0826情人節去哪??

2009082816:55
情人節~情人節~情人節
怎麼剛好是上班日捏
這樣我是還要盼望啥??
Charles的工作根本是忙到翻掉
我也不可能在上班日要他從觀音跑來找我
只好冷靜處理自己

罷特~~~~~~~~~~~~
Charles偷偷在星期二晚上小加班
情人節當天就說要請"補休"
我的媽媽咪阿....
難得公司會肯捏
((應該說不肯也不行吧!
((因為Charles將當天要做的事情通通都交代好了

有想好要去哪嗎??
答案是:沒有!!
帶你去烏來好了
不過~~~~~GO阿姨秀抖了
一切要自立自強

有GO阿姨之後已經很習慣它當嚮導
突然沒聲音~亂奇怪一把的!!

經過漫長車程
到烏來囉!!

進入烏來老街之後
鎖定目標一:泰雅博物館
雖然我不是原住民
不過一雙大眼睛也曾經讓人誤認是原住民
唉........如果我聲音夠美也就罷了
偏偏根本就不是

館內禁止攝影
這是照相機能使用的最後地點
↑其實它就在入口處
館中介紹他們的生態環境、住所、器物、織布blahblah.....
樓高3層~是不大啦!
不過慢慢逛也可以逛的很開心喔!!

從博物館出來之後
Charles說要帶我去撘"蹦蹦車"
蹦蹦車??
其實是"烏來台車"啦!
小小台也滿可愛的!

上車之後果真搖搖晃晃也有蹦蹦的聲音

↑要注意安全喔!!


情人節一拍

台車搖搖晃晃要去哪呢??
帶我們去看瀑布啦!!
美麗的烏來瀑布
水質清澈

渾然天成的景象

玩起偷拍的技倆
不過有被抓包就是
因為.......................

看看~這不就是被抓包之後的反擊嗎??

看完瀑布之後可以再往上爬
去搭雲仙樂園的空中纜車
在此處~我從圈養豬變成寵物豬
因為光爬那樓梯~~~我就氣喘不已
圈養豬起碼還會自己動要找食物
寵物豬是等人家餵就好啦!
Charles說我是寵物豬
不管如何~~~~~~我有走到纜車搭乘處
不過我沒搭!!

因為搞不懂搭過去之後要幹麻?
而且不便宜ㄝ....
Charles不懂我的邏輯
美麗華的摩天輪一趟也不少錢就肯搭
怎麼這個我就不要搭??
因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再次搭乘蹦蹦車回烏來老街
肚子也餓了
第一樣購買的食物是

很夠味的溫泉蛋
天氣熱的時候來上一顆
嘴巴中充滿香氣又不會感到炎熱~~~讚啦!!

一路走來看見的攤販幾乎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
山豬肉香腸啦..石版豬肉..烤竹雞~山菜blahblah.....
看見中意的店家就給他走進去吧!
而且它門口還有一攤在賣烤類食品~很方便喔!!

這家店名叫:雅婭小吃
掌廚的是一位婆婆
人很親切又大方
Charles點了3菜一湯
分別是:炒山豬肉&川七&山蘇&馬告雞湯
本來很好奇"馬告"是什麼呢??
婆婆說算是胡椒的一種
雞湯中加入這樣東西~整個香氣跟口味都不一樣
Charles被食物香氣誘惑不小心吃太快
以致於我加點的這東西→山豬肉香腸&烤竹雞

我跟他都沒吃!!
因為婆婆真的很大方
光是那3菜一湯
我跟Charles就很飽很飽~實在吞不下去
只好將東西款款~帶回家!!

這天在烏來下著小小雨
果真七夕都會下雨阿!
是因為一年一度的相見太感人嗎?
不要有感傷的時間
開心渡過見面的時間不是更好??

今年的情人節
過的簡單卻很開心
不是一定要有豐富的行程安排
不是一定要有價值不匪的禮物
只要愛的人在身邊一起渡過就很滿足
親愛的Charles
謝謝你排除公司的事情來陪我過情人節
愛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