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跟bus很不好

2009083121:32
話說~~~~~~((怎麼最近老愛用這開頭
星期六我又不小心被拐去台北
親愛的Charles剛好公司有那麼一點點空
所以要陪我北上
but想到台北就想到停車很貴
想到停車貴就想搭大眾交通工具
無奈阿~~~~~
Charles跟bus真ㄉ很不好
幾乎只要上車開始人就不"蘇湖"
下車就開始想吐
只有搭那種長途的客運會好一點
一上車之後就是這種樣子

只能乖乖讓他睡阿~~
不然還想怎樣?
雖然是讓他睡覺
我可以做的事情還是很多的
比如說:

或者是

反正數位相機的功能不就是如此嗎??

我真的要下定決心
以後跟Charles北上就用開車方式好了
別被我娘煽動說開車很貴blahblah.....
因為算算這樣北上
也沒便宜到哪去阿!!
還多了一點不自由的感覺
起碼車在身邊+GO阿姨在手
到哪去都方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