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龍潭【梵谷星空】看夜景&品嚐不怎樣的水果茶

2011102515:42

只能說沒結婚的少男少女都喜歡看夜景這件事情阿

我都已經不知道多久沒讓老公自己帶出去浪漫一下了

(這是一句抱怨文無誤

這回小崔約說要去楊梅看夜景

好開心阿((轉圈

這回選定的店家是這間:梵谷星空

至於我們坐位一定不會在室內阿~

都已經殺到這裡來~

當然是要坐戶外好好欣賞一下美麗的夜景才是

它的四周圍很空曠~景色一覽無疑

但是風也很大就是

晚上出來看夜景要記得帶件外套阿

不然回去就會變成破病小孩

梵谷的裝潢隨處看見這種車牌

從門口到店內~通通都是這些老車牌

我品味不出來這樣的意境是什麼

只好看看就算囉

 

數位相機想拍夜景是不是有困難點阿??

我每回這種夜景都沒辦法拍ㄉ很漂亮

是不是要再修練一下才行??

(別跟我提單眼~很重~而且是條不歸路!!

(重點不是相機本身~是後面要一直買鏡頭很嚇人

如此清晰可看當然不是我拍ㄉ

小崔有台單眼~他扛去拍的啦!

他有問我要不要玩??

我ㄉ媽~光看他要拍照前一直需要調整數值~

想到就會累了!

你自己慢慢玩就好

坐戶外區還有這盞蠟燭小燈ㄉ陪伴

遠方的燈火是不是很漂亮捏!

這壺是我點的"繽紛可樂達水果茶"

老公喝一口就不願意再喝了

(因為他說水果茶怎麼會有奶油的香氣?很怪.....

至於我喝起來ㄉ味道怎樣

只能說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而且說是水果茶~整壺中沒看見任何水果

好像就是沖泡花茶那樣

這樣一壺要價200摳

實在花ㄉ有點不值得!

不管怎樣~看夜景才是重點啦~

多欣賞一些漂亮ㄉ景色烙印在記憶中

以後可以細細品味

在這種空曠ㄉ地方看起來的景緻真ㄉ完全不同阿!

雖然風吹起來冷冷

可是依偎在老公身旁好溫暖喔!

用自己的相機來張自拍吧!

要抓景色人就會變模糊

人確定入相清晰~後面的景卻又糊掉了

唉...有一好沒二好阿!

 

我還想去"白圍牆景觀咖啡"→就在"梵谷星空"旁邊

爬文說裝潢是我很喜歡的藍白地中海風

不過~看夜景都已經是晚上了

裝璜怎樣~有差嗎??

 


梵谷星空

地址:龍潭鄉楊銅路2段680號

電話:03-4808930

 

白圍牆地中海景觀咖啡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楊銅路二段688-1號

電話:03-4707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