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完成~當天是一肚子火!

2010102512:36
我很乖的去報名了!
不過當天老娘是氣到一肚子火~超想幹角ㄉ

今年最後一次報名
所以人數超多
聽說還有遠從台北下來報名ㄉ
時間是早上8點開始
我約莫8:30分到ㄉ時候已經一堆人在排隊
聽說還有6點多就到ㄉ~是怎樣ㄚ!!


當天是下雨ㄉ清晨
禮堂中積滿了水
工讀生只會晃來晃去
也不見清理一下
萬一有人腳滑跌倒不知道要算誰的吼??

看見長長的隊伍~擔心了一下
深怕上回電視報導ㄉ事情會發生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04/11/2eal4.html
關心一下現在抽到幾號~
我到ㄉ時候就已經180幾
不到9點號碼牌已經發到220
肯定又是有人在幫忙報名了
不過我應該可以領到號碼牌吧!((心中是這樣想啦!
結果馬上讓我看見要火大ㄉ事情

中部辦公室的美意是讓人這樣用ㄉ嗎??
那我們後面在排隊ㄉ人是啥??盤子嗎???
一人來也就算了
了不起也插隊一份而已吧!
結果後面更是驚人....

直接來一群
呼朋引伴阿~
通知前面有同學在排隊了
一人可以拿10份報名表去領號碼牌
就這樣大家都將手上ㄉ報名表轉交同學去報名

這位泰泰還很熱心(我看很刺目)再找包包
你娘ㄉ咧
真ㄉ都當後面ㄉ人是盤子還是浩呆??

有跟現場反應
結果一律都堆
這是中部辦公室ㄉ政策
一人就是可以拿10份報名表阿
放心啦!可以抽到號碼牌報名ㄉ
不用緊張!!

這算是國家舉辦ㄉ考試
雖然說考試結果一律公平公正公開
不過前置作業就爛到可以
一梯次的報名也才收468位
如果都要可以這樣代理報名
你也不用分好幾天處理
根本一天就全用光了吧!!

領到號碼牌要前進報名處

又是一場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我拿到279號ㄉ號碼牌
進入場內他們也才處理到80幾號
照這樣看來~我要等好久

補各OS:我領到號碼牌ㄉ時間是9點多~~~~

進入場內要找位子坐吧!
結果又看見這個

佔位子給誰坐??
還在外面排隊or尚未到現場的朋友坐
這等惡劣的行為是誰做的??
是照片上方那群OBS軍團做ㄉ!!
別人沒注意坐下去
她老人家還會來善意勸離:這位子有人喔!!
人~見鬼ㄌ啦!
人在哪裡??
在你心裡啦!乾

百般無聊等待中
還可以拿出手機打麻將
不過看見這畫面還是驚一下

外面ㄉ號碼牌可以一人拿10張
這邊ㄉ審查則是一人5份
中部辦公室的美意阿~~
讓我超想去他們網站海罵一頓

還記得我9點拿到號碼牌吧!
結果我幾點才步出報名處??
12點!!
看清楚喔~是12點才輪到編號279號ㄉ我
而且中午用餐時間~人家要輪流去吃飯啦!
進度會更慢喔!!
還聽見工讀生在詢問已經沒有號碼牌了怎麼辦??
不過回應好像是:沒關係!通通送進去報名(今天有來的才可以喔!!
你娘ㄉ咧~又是超收的一次!!
簡章上註明的收取報名人數根本是虛晃ㄉ
只要有到場就有收咩!!

感想:
我知道是因為排在星期五報名
難免會有不方便ㄉ人((要上班ㄉ~要讀書ㄉ~
不過親眼所見還是一整各很火大
也許我還做不到"將心比心"吧!
尤其是看見比我晚到不知道多久ㄉ人
拿ㄉ號碼牌還比我前面
更是一整各好想罵人
所以這種考試我只參加一次
不會再有下次了!
光想像要再度碰見這樣ㄉ場面血壓一整各會飆高阿~
那群OBS軍團還是台北某職業工會ㄉ人下來報名ㄉ
祝你們名落孫山~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