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是喜歡這樣說

2008102500:45

講不聽~講不聽~講不聽(我沒有生氣..這是加重語氣

你脫口而出ㄉ話~我會有點受傷

也許你只是納悶~也許你只是好奇

罷特~~表達方式錯誤ㄌ!

跟你說我ㄉ感覺不是說"你錯ㄌ"要你道歉

你喜歡ㄉ是那種黏人ㄉ女人嗎?

我不黏人~給你ㄉfu不好~是嗎?

好像我不需要你~好像你ㄉ存在感是0

好像我可以自由做我ㄉ事情~不管你

所以你打來就可以這樣說{你很忙吼?!我都不知道你在忙啥ㄝ...你都不會想找我喔??}

跟你說在打草稿~先生ㄉ回應是{那你繼續打好ㄌ!!}聽ㄉ出來不是開心ㄉ語氣

要跟你說話{我其實已經有點累ㄌ..也想睡覺}

你口氣不是很優ㄉ跟我說{老婆晚安}我應該要接嗎?

我頓一下~又變成我在幌神ㄌ= =

我只是在想{要讓你有這樣不優ㄉ感覺去睡覺嗎??}

跟你說我ㄉ感覺不是很好

馬上ㄉ作法是{好..我道歉..是我錯ㄌ..讓你有不好ㄉ感覺!!}

這樣ㄉ說法讓我更受傷= =

不是不在乎你~

也不是不想你~

我想找你ㄉ時候也不會這樣ㄉ詢問你吧!

縱使沒有馬上找到人

我也不會這樣去問你ㄚ

怎麼搞不懂ㄋㄟ.....

當我都沒找你ㄉ時候

你好像很喜歡用這樣ㄉ話當開頭來跟我說話ㄝ

本來也想睡覺ㄉ

結果當下也睡不著

打完日記~寫好部落格

我真ㄉ要去睡覺ㄌ啦!ㄌㄩ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