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連續假期約會3

2008101611:36
很難得聽見胖胖婆說要出去玩
(應該是都有想過吧!只是因為Charles跟我都很會睡= =
中華民俗村ㄝ…那是什麼地方??
早上鬧鐘響~我也乖乖起床
下樓吃胖胖婆準備ㄉ愛心早餐→雞肉飯+筍子湯
去嘉義好多次ㄌ~好像都沒吃過所謂嘉義名產
不得說~~在地果真跟其他鄉鎮吃起來fu完全不一樣
好吃ing

我終於相信”遺傳”這東西不只是面貌上而已
連帶”路癡”也會遺傳
尤其負負得正→所謂ㄉ”正”是更嚴重= =
要去看煙火時是瘦瘦爸報Charles繞ㄌㄧ大圈ㄉ路
要去中華民俗村是瘦瘦爸跟胖胖婆一起報錯路
2位老人家還會爭辯說自己才是對ㄉ!
要不是Charles也不是很清楚路
要不是中華民宿村是胖胖婆想去
在車上聽著2位丹田有力ㄉ老人家爭辯路徑方向是一件很辛苦ㄉ事情

不管如何~~總是到ㄌㄚ!
廣大停車場可以放置很多很多車
門票嘛~~~嘉義人好像有優待吧!(((我跟著享福…
進場之後就是四處亂逛ㄉ時間
在這邊先提醒要去ㄉ民眾
入門左手邊有家小像館可以在這做免費ㄉ紀念品
2人合照ㄉ相片鑰匙圈~~耗時40分鐘
我跟Charles因為沒注意到像館所在
離場時才發現= =根本來不及做…殘念

雖然遊樂設施都很老舊~不過是玩到爽ㄉ那種
我興致勃勃ㄉ開始玩ㄌ起來
宇宙蜘蛛、阿里山小火車、碰碰車、海盜船
還被侏儸紀世界嚇到→爛特效…嚇死人ㄌ啦!
胖胖婆心心念念要看表演
所以又往表演場地殺去
【非洲部落黑金剛特技秀】好看!
黝黑身材上一塊塊紋理清晰ㄉ腹肌~這是Charlesㄉ痛→因為他ㄉ已經一團和氣
【魔術秀】好看!魔術師聽說很高齡ㄟ…
罷特~介紹方式要改變一下!我差點耐不住想先離席→幸好沒先走
【紅磨坊星光歌舞秀】成員說是台灣ㄉ紅頂藝人~可是有泰國朋友在其中ㄚ
我跟Charles都覺得好像似曾相識~看見以前泰國ㄉ朋友@_@

可能是胖胖婆對這種表演沒興趣加上又掛念家中ㄉ事情
所以我們就先離席準備回家
Charles一直怕我會覺得很無趣((因為很多想去ㄉ點都還沒去
沒關係啦!跟老人家出門就是這樣~我懂啦!
讓老人家開心是前提~這也是出門ㄉ目的~不是嗎??
大不了下回你再帶我去一次咩!
反正你是嘉義人阿~門票有優待..OKㄉ啦!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