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第二天~我哭ㄌ

2008100213:40

醒來ㄉ第一件事情就是看新聞

很想知道這死颱風又對台灣造成怎樣ㄉ傷害??

Charles也清醒的在看新聞播報

(究竟要不要回台南去?)

成了我跟他心中共同ㄉ問號

旅館ㄉ退房時間是中午12

如果不是這樣ㄉ天氣

Charles都是搭乘下午ㄉ車回台南

可是這樣ㄉ天氣,萬一有颱風假

Charles下午就南下豈不扼脕??

我心中是期盼早點通知有颱風假

這樣可以讓Charles多陪我一天

畢竟我現在跟他見面ㄉ時間真ㄉ很短

能多一天是一天~

因為我總不可能要求Charles請假只為了要陪我

颱風假是名正言順

公司也不能扣請假ㄉ摳摳~我也比較心安理得

Charles詢問我意見時

我也只能說『還是要回去ㄚ!』

討厭ㄉ是:

平常都約3-4點才走ㄉ人

今天卻可能要退房之後就離開

~~~這種心情讓我瞬間悶到不行

不想說話~不想吃飯~什麼都不想

卻讓Charles誤會【如果跟我在一起這樣不開心,那我回南部好了!】

他很有個性ㄉ將我ㄉ物品丟給我真ㄉ要走

是我拉著他包包上ㄉ扣環不放

才又讓他肯跟我說話

有沒有看過一個30歲ㄉ女人在大庭廣眾下哭ㄉ?

那人就是我~我抱著Charles哭極慘ㄉ

斷斷續續跟他說「我只是很想要你陪我~沒有颱風,你3-4點走,我也習慣!有颱風你變成中午就要走。我又不可能跟你說請假陪我,所以心情才會不好咩!blahblah.......

Charles「那你要講ㄚ!我又不是神,你不講我怎麼知道你是想要我陪你?我還以為是你跟我在一起不開心,那我就回去ㄚ!要我陪你可以ㄚ,我請一天假陪你咩!」

就這樣~Charles又在桃園多待一天陪我

用完中餐之後~去採買Charles需要ㄉ東西-褲子

他很認真在照顧我喜歡ㄉ豬肚肚

後果就變成~過年買ㄉ褲子..現在又不能穿了= =

他說我很龜毛~因為我一直要他試穿

明明就是同型號了~還是要穿

然後就風大雨大ㄉ往飯店前進

<飯店ㄉ好處:下午就可以入住!MOTELㄉ壞處:晚上才能住!>

進飯店當然還是緊盯新聞不放

結果~~~~~~~~~

南部ㄉ縣市竟然是要等晚上才宣布有沒有放假啦!

Charles【不管有沒有放假~我都會在你身邊!那已經不重要了啦!】

颱風夜ㄉ晚餐是:肯德基+海鮮粥2

本來想吃麥當勞啦!不過人家6點就打烊了= =

肯德基營業到7~加減吃吧!

不然飯店周圍好像也沒有東西可以讓你挑喔!

再挑下去就沒得吃了

買晚餐ㄉ回程就聽見我在哀哀叫

大風大雨大ㄉ結果是:我ㄉ衣服褲子通通濕..很不輸湖

在飯店ㄉ房間中

Charles啃著雞翅~看著新聞

總算也等到(台南縣市停班停課)

OH~YA~終於放假了吼!

我開心Charles可以光明正大留在這陪我

雖然他說不介意請假

可是我會愧疚咩!

起碼這樣可以更心安理得享受跟Charles在一起ㄉ甜蜜ㄚ!

可以抱著Charles睡覺是一種很棒ㄉ享受喔!

而且我現在越來越貪戀跟Charles抱在一起ㄉfu

如果要這樣想~我該感謝這颱風賜與ㄉ颱風假嗎??

~~~

颱風還是不要來好了!

看看災後ㄉ情景~

千千萬萬百姓在受苦ㄚ!

雖然你會有颱風假ㄉ產生

可是我還是想罵你一句『臭颱風、死颱風!哪邊涼快哪邊去啦!不要來台灣~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