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連續假期約會1

2008101414:18

10月ㄉ連續假期ㄝ~~
去看滿月ㄉ小朋友


也跟久違ㄉ朋友見面^_^
這趟成員有3人→我、君、賴
外加2名賴ㄉ小朋友
跟君約在火車上相遇
一路上拉塞也很輕鬆就到新竹啦!
中餐約在”燒肉放題”解決
本來想去吃泰式料理ㄉ~不過人家還沒開幕
日式料理又說貴貴~
結果跑去吃烤肉@_@→也不便宜吧!


我很好命~烤肉ㄉ爐子都不會放在我面前
這樣我就是標準等吃就行ㄌ
跟我爸媽、Charles、好友去吃都是這樣
我真是太好命啦!!(((其實是怕我拿沒熟ㄉ給他們吃吧
好友聚在一起就是閒磕牙~聊八卦~瞎扯蛋
不能免俗ㄉ總會問到婚事ㄉ部分
君會遠嫁ㄉ新加坡→叫你老公出姐妹們一半ㄉ機票錢啦!
我會嫁到Charles在ㄉ地點→北中南不確定ㄝ
賴說這樣以後要聚會不就很難ㄌ??
以後定各日子固定聚會不就好ㄌ!
一點都不困難啦!!

是女人太會啦賽還是怎樣
感覺沒吃到很多東西ㄚ
時間怎麼飛逝ㄚ…..
一下子就逼近我要離去ㄉ時間
把握時間去看小朋友
((((一方面有人也說脹奶胸部很腫痛…都被毒奶嚇到囉!純正天然ㄉ最好
不能免俗ㄉㄧ定要拍些照片起來
那個媽還說:「3個小時候都長ㄉㄧ模一樣,好好玩喔!」
你沒聽過一句話叫【小孩不能偷生!一看就知道ㄚ!】
我真ㄉ只在這邊待一下下就趕緊閃去高鐵站
我從沒搭過高鐵ㄝ…..萬一出糗就好玩ㄌ

以上是連續假期第一個約會
也是我第一次看見高鐵新竹站!!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