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連續假期約會2

2008101414:27

謝謝賴用很快ㄉ速度送我到新竹高鐵站


因為沒搭過高鐵~不知道裡面是怎樣
所以一直提出我ㄉ疑問
結果就被臭君虧說:「你不想看國字可以看英文啦!」
哼~~~我幹麻要會看英文?我老公會看就好啦~~
到達高鐵站ㄉ時候還有一滴滴時間可以讓我亂拍
不得說:高鐵站裡面整各好新穎~好漂亮
也證實果真價錢跟整體環境是有相當大ㄉ關係
新竹到嘉義ㄉ價錢加一點點就可以讓我買桃-嘉火車來回票ㄌ



一上車就要打電話給Charles
好讓他可以到嘉義高鐵站接我
高鐵ㄉ舒適跟快速~不用我多說吧!新-嘉不用1小時
況且我搭下午ㄉ時間還沒啥人呢^__^
Charles說我都呆呆不知在想啥
明明他跟他家3位公主在出站處等我
就可以見我一人獨自走向前都沒看見
還要她們喊我~我才發現人都在我身後@_@
小朋友們一見我都七嘴八舌形容剛剛看見ㄉ景象
原來是”王先生”也搭高鐵來ㄚ~
所以一堆警察在戒備blahblah.....
踏出高鐵站~不能免俗ㄉ要拍張照
我今天蒞臨2各高鐵站ㄝ~
((((雖然新竹我只拍風景~嘉義更是只有”高鐵-嘉義站”
總是有來過ㄌ咩!!



Charles本來就計畫要帶我去看煙火
結果沒想到~~”古椎”ㄉ瘦瘦爸也要去
至於更愛看煙火ㄉ小朋友們則因為年紀太小不能去!!
只好一車3人出發啦!!
說到這~~~雖然煙火好看~但也想加幾聲嘆息= =
ㄧ:沒想到交通管制那樣早…想進去ㄉ點都被警察封起來ㄌ
二:沿路上看見很多沒良心+不衛生ㄉ車…
大家都是想看煙火~你車亂停~其他人怎麼辦??
偏偏當時ㄉ警察管交通都來不及ㄌ~哪有時間開單??
美麗ㄉ煙火阿~燦爛果真就是一瞬間
不到1小時ㄉ時間~燒掉多少納稅人ㄉ摳摳呢= =
(((說歸說~可是煙火真ㄉ好漂亮喔!!
離場才是重頭戲
開車可以閃避那些放完煙火之後會有ㄉ煙霧
摩托車則是想盡辦法有洞就鑽
開車ㄉ人是膽顫心驚怕不小心去A到
不管是被A,或是A到人都很痛
短短ㄉ路程~ Charles開ㄌ2小時才離開
果真被瘦瘦爸說中:『離開這邊大概要10點吧!』
本來還以為不可能捏!
結果離開龐大ㄉ車潮一看時間【22:10】
光塞車就塞ㄌ2小時
欲哭無淚阿@_@
Charles本想帶我們去吃宵夜
可是繞來繞去~不知道是地點不見ㄌ?還是休息中
變成我去7-11帶2包爆米花回家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