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親愛ㄉ去吃烤肉

2008093011:13

9/27日晚上

Charles跟一些以往ㄉ同事約在"風太"吃烤肉

地點是Charles挑ㄉ

根據他本人ㄉ說法是:彌補我中秋節只吃到一堆蚵仔殼ㄉ遺憾

真是如此嗎??

好吧!就當作我真ㄉ很想吃烤肉好ㄌ^_^

我也真ㄉ很久沒吃ㄌ咩

門口感覺還不賴~有氣派

罷特~~~感覺小ㄌㄧ點

因為那天正是颱風蠢蠢欲動ㄉ時候

雖無風~但是有點小雨ㄉfu

如果大一點就有很多人可以忍受要躲雨又要等位ㄉ心情ㄌ

裝潢簡單~還不錯啦!

可是我對他們ㄉ椅子有點奇怪ㄉ感覺

也許是裝潢ㄉ美意還是怎樣ㄉ

人數較多ㄉ時候坐這種座位~不是很好進出

坐最外面ㄉ人要去哪都方便~

最裡面ㄉ人呢??穿著鞋子在其他人後面踩來踩去ㄉ

很怪@_@

我們一行人9大2小~開3個爐

也算是不亦樂乎啦!

反正我就等吃就好

Charles會將東西都弄好之後才給我吃

幸福吧!!

一開始ㄉ沙拉~味道還不賴

可惜我自己沒拍照片~~事實上是我忘記要拍ㄌ

他們ㄉ服務生都說看人數決定上菜ㄉ份量

也許沙拉只是開胃~所以份量不多

要不是顧慮後面還有很多吃ㄉ東西

我會再叫一碗自己喀

蝦子在我們這桌算是重量級ㄉ菜色

因為可以一叫再叫

是因為新鮮好吃ㄋ?還是因為來ㄉ太少??

可憐ㄉ喜相逢~Charles本說要好好料理ㄉ

可是怎麼後面我吃到ㄉ是已經分屍ㄉ成品??

原來是Charles想施展倒網考~不過失敗ㄌ

自然魚也就分家囉!!

吃ㄉㄧ堆肉肉魚魚ㄉ

總該來點青菜吧!!

maybe我對這種烤蔬菜類意願不是很高

maybe因為我有吃到沒烤熟ㄉ

所以我對青菜類ㄉ印象不深

青椒還是生吃好吃

還要推薦一樣菜色"地瓜"

本以為是生ㄉ地瓜ㄋ(((要烤到哪時才會熟??

結果店家已經先處理過~我們也只是加熱之後就可以吃

加熱到外皮有點略焦~好香好好吃喔

好不容易給我找到一張肉片ㄉ照片

實在是~~~~~~~~~~~~~~

一開始忘記要拍照

大家也都等著要吃

哪有機會給我拍

一開始ㄉ"發爐"都沒拍到....扼脕

反正吃烤肉不就是那樣ㄉ滋味嗎?

自己想像去吧!!

下方那張"雪貝"就真ㄉ好好吃喔!

後面又再叫一次

不過很怪ㄉ是:9各大人來2顆

是怎樣??

想看大家為ㄌ雪貝吵架嗎??

所謂ㄉ"金針菇"湯

Charles叫ㄉ時候我還以為是一束束要用烤ㄉ那種

結果不是ㄝ~~

來ㄉ時候就是這種模樣

金針菇已經切小小碎碎ㄉ

是還滿香ㄉ~有加奶油跟黑胡椒調味

唯一個人認為ㄉ缺點是:喝到最後~都是黑胡椒粒

這家店ㄉ好處是:海鮮類可以幫你處理

已經有魚被Charles欺負過((((還記得喜相逢吧!!

秋刀魚就請店員來處理好ㄌ!

果真訓練有素ㄚ!

看看肥美ㄉ秋刀魚在店員ㄉ巧手之下

沒有魚皮~沒有魚刺

還幫你整各處理好

根本就是筷子夾起來就馬上吃進肚子裡

真好!!

不過又可以納悶一點ㄌ

點單ㄉ時候我們有問過魚ㄉ方式是怎樣算?一條or一片?

服務生說以條方式計算

所以我們點ㄌ3條

東西送到時~有點傻眼@_@

9各大人怎樣分圖片中ㄉ魚??

看看店員完整烤秋刀魚ㄉ圖片吧!

想看更清楚ㄉ手法~親自去吃ㄧ趟就知道ㄌ

前往風太參觀

這算是甜點ㄉ部分~也就是結尾

店員會來幫你烤不是很正式ㄉ"日式年糕"

這東西好像不能續點

雖然說看著剛烤好ㄉ年糕熱呼呼~蓬蓬ㄉ好可愛

一樣是沾著煉乳吃~

我低聲跟Charles說:還是百菇園ㄉ煉乳小蠻頭好吃ㄝ

也許是~~~~一人只有一塊...太少ㄌ啦!

不過那雪糕就真ㄉ可以稱讚

本來還怪Charles晃點我~跟我說有冰淇淋可以吃

店門口就只有飲料機~哪來ㄉ冰淇淋可以吃??

結果只有桃園店有供應~中壢店沒有啦!

現在黑心奶充斥市面ㄉ結果就是好像跟奶有關ㄉ就不能碰

所以要拍照證明~此雪糕來自日本

香濃滑順~真ㄉ很好吃

也替吃ㄌㄧ堆魚肉ㄉ肚子貼上休兵符

晚餐就這樣結束囉!!

 

其實~~他是有限時間ㄉ

果真還是怕碰見大胃王會吃垮

也算是貼心ㄉ舉動

會有最後一次點餐時間((服務生會自己來問

想吃啥就趁這時候趕緊叫吧!!

缺點是:加炭ㄉ速度很慢

都沒火ㄌ~是要怎樣烤??

我又不是原始人可以自己生火咧

綜合一下:這家店還是可以去啦!

下次我應該會跟Charles換家吃看看吧!!

不管如何~跟Charles在一起才是開心ㄉ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