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要加油喔!!

2009042114:21

我親愛ㄉ男人今天開始邁入另一里程

雖然是原本就熟悉ㄉ環境

不過單位不同要適應ㄉ也不同吧!

你阿~~~之前一直在灌輸我【你會很忙!休假時間不定blahblah.....】

莫非你是怕我跑走不成??

不會啦!!

我也有我該做ㄉ事情~不是嗎??

知道你很忙~我會乖乖ㄉ!((明星三缺一on line等我阿

知道你沒空~我去找你阿!((前提是要先知道怎樣去

你要照顧好自己身體是真ㄉ~

可不想你又身體難過ㄋ...

 

我媽不知道哪根筋打到以為我今年要結婚

中餐時間突然跟我提起結婚ㄉ事情

((難怪我妹早上也先問我婚後要住在嘉義嗎??

恩~~~不收大訂~要收小訂+餅錢

嘉義請客沒有那不負責任ㄉ人出現((請你家ㄉ人不要問阿!!

不過要預留一桌給我家ㄉ人((小舅會出席在主桌....

戒指嘛....我媽要準備一個金子的給你

((我跟她說樣式簡單就好也不用大..因為你不喜歡戴那種東西

我也跟她說ㄌ~結婚應該是明年ㄉ事情

起碼讓我上班可以賺一點錢回家吧!

婚後哪有道理全拿回家ㄉ((雖然我知道你不計較啦!

她在笑

暫時今天先說到這樣~後續在說吧!!

親愛ㄉ要努力賺錢阿!

小訂+餅錢+請客也要花不少ㄝ...

還有婚紗+蜜月blahblah.....

哇~~~~~~~~這樣算算

親愛ㄉ娶我之後就變成窮光蛋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