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ㄌ無趣的音樂會

2009042015:57

第一次參加音樂會就讓我信心全失
是因為跟想像中的不一樣嗎?
雖然前置作業有做足
不過當天真讓我跟
Charles完全傻眼
第一:看看當天的人潮吧!

位在東區的小巷內
雖然標榜是音樂餐廳
不過內部空間一點都不大

第二:還有其他地方的人
某網站+國際歌友會+平面媒體+報社blahblah.....

Charles不想我站在那邊曬太陽~帶我去吃冰等時間

它的芋圓果真Q..有嚼勁
那盤小麻糬好香好好吃
挺貼心的設計~給你一台B B CALL
響起ㄉ時候再自行去端餐點就可以ㄌ
c c c c我都沒動手ㄉ機會
Charles不會讓我去做這種事...幸福ㄉ咧!!

活動時間約1.5小時吧!
聽周先生獨唱2首歌+李千娜小姐合唱1首
聽主持人不是很X X的訪問
後面就變成小型簽唱會((買CD附簽名的那種
不是說有下午茶嗎?
主持人也說在左手邊有精緻小點可以享用
我充滿期待的去看~差點沒吐血
只有3-4個碗公
內容物是爆米花等乾果類
連喝ㄉ東西都沒有
這算哪門子下午茶?
我應該拍下來當證據ㄉ....
CD不想買
簽名就免ㄌ吧!
中餐沒吃((因為想說有下午茶
肚子很餓ㄟ
Charles心疼我餓肚子
頻頻訊問我要吃啥?
突發起想要吃麥當勞
所以麥當勞就變成我跟
Charles的午晚餐
((已經過中餐時間阿...接近5點也不會吃晚餐ㄌ吧!

我跟Charles共同感想就是:狠濫!!
還以為會多精緻呢
結果~~~~~~~~~~屁啦!
弄得好像我是歌迷在追星一樣
一點都不優!!

以後這種活動再也不參加ㄌ~有夠無趣ㄉ

補上一筆:
那天化妝出門
該說
Charles跟我媽不常有機會看見我化妝還是怎樣
一個是在樓上就給我悶笑
一個更直接~說我是妖怪

有圖有真相
我那天真ㄉ很像妖怪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