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煩瑣ㄉ事情這樣多~

2010042016:09

從買屋、佈置、成親、婚事的籌備
不得不說:事情真是有夠多ㄉ多
雖然老公已經很貼心的將很多事情都是攬在自己身上
可是他工作也很忙碌阿!
現在已經不是我睡覺會打呼而已
(對了~我工作已經辭職了...身體出現警訊要我休養
他睡覺也是用很快ㄉ速度睡著然後出現規律ㄉ聲音
除非我ㄉ上床時間很晚
不然都是聽著他ㄉ呼聲睡著
宿舍只能住到月底
卻感覺零碎ㄉ東西怎麼還是這麼多?
我很想幫忙整理卻不知道怎麼開始
為了喜帖ㄉ事情這2天又開始抓頭
究竟要不要發帖讓我好傷腦筋
省麻煩~一張都不要發→後續應該就是人情上ㄉ壓力會被罵@_@
真要發~打電話要地址我會尷尬~傳訊息又不回~那我要不要算妳的份?
真要我做ㄉ話~管你個人情事故
國中好友&高中2位好友就解決了
其他那種曾經炸過我卻不回應ㄉ~我也認了!
反正缺少妳ㄉ祝福我還是會很幸福阿!

找了一位南部ㄉ新娘秘書
結果確定是她之後就消失不見= =
非要我用行動跟你聯絡才行嗎?
明明你就是留MSNㄉ信箱
為何不能先用MSN連絡?
一定要我用電話跟你連絡
妳是怕我跑還是怎樣?
再等你2天~
妳還是這樣ㄉ話~
我要找其他人了!

其實我ㄉ身體狀況時好時壞
ㄧ直躺在床上我受不了
真起床活動之後就看見我不想要ㄉ後果
粉煩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