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在夜市大展身手

2010011320:58

上星期跟Charles殺去中壢夜市

<話說我住到這來之後反而去的次數很少~因為現在是早睡早起的小孩
想買的東西沒買到

Charles再度被娃娃機電到

在某些機台竟推出"夾中一隻再送一隻"

一整個就是燒到Charles的心阿~~~

大爺很開心的換了300

開始大展身手啦!

戰利品一~這是小喇叭喔~~
有沒有很口愛??
本來興趣缺缺ㄉ
沒想到Charles一夾就中
大爺整個超開心的啦
而且夾一送一
又多了一隻豬造型喇叭在身邊
真是太好了!!







戰利品二:
這吊飾~~
大爺一看見就說我家缺角的會很愛
況且又有夾一送一的優惠
就嘗試著要夾取
果真大爺功力厲害無比啊!
只要想要的東西好像沒有不手到擒來ㄉ
((OS:摳摳多準備一點一定會有啦!
至於它好玩的點在哪~~
說真格的~我一點都不知道ㄟ
好像是身體可以反轉吧.....



.戰利品三:好笑到極點的豬娃娃
看起來沒有啥驚訝的地方
不過就是一般的吊飾咩~~
不過旁邊的漂亮咩介紹之後
當場讓我跟Chaeles到翻掉
既然這樣好笑
深愛豬娃娃的我們怎麼可能放過呢??

噹噹噹~~大爺不囉嗦的夾了3隻
好笑的點在哪~~往下看吧....
肚子用力壓下就會有個東西跑出來
本來以為沒甚麼ㄉ
漂亮咩說:那是元寶ㄟ
原來肚子中住著一個金元寶
只要往肚子用力壓下
元寶就會跑出來喔


文章最後
來一張久違的合照
拍攝地點在中壢風太
就說那天我是沾光的
吃的可盡興咧!!
因 為整桌都沒我認識的人
完全不顧形象&Charles的面子
大快朵頤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