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海豚~因為有你~你娘可以光明正大買衣服^__^

2011121322:18

親愛的小海豚~今天是知道你存在的第二天

不得說~勾起你娘好久沒有的購物慾望((笑~~

開電腦第一件事情是先將要去的醫院搞定

畢竟總是要挑間合我意的醫院

而且可以讓你有妥善照顧ㄉ地方才好啊!

找尋好相關資料之後就是等你爹回家商量看要去哪囉~

可是那是晚上的時間~

那在白天的時候你娘我要幹嘛呢??

上網看孕婦裝ㄚ~~~~~~~~~

雖然你還小小不佔空間

不過你娘本來就有點肉肉

加上知道有你~更不可以讓自己餓肚子

所以我就很順理成章的吃!

一點都沒留意~前三個月根本都是胖在為娘自己身上ㄚ((拭淚~~

為了讓你有舒適的空間可以長大

我想目前有的牛仔褲那類ㄉ都不可以穿了(因為扣子已經很緊了阿= =

礙於前三個月不能公開你ㄉ存在

只能多穿些長板上衣&內搭褲遮掩囉~~~

可是你娘身邊有的內搭都是薄ㄉ

現在是冬天ㄚ~表示我要穿厚的!(不然會冷~一不小心就會感冒@_@

自然就是補貨囉~

補貨只能補孕婦穿ㄉ(畢竟肚子會漸漸大~現在也不適宜買一般版型ㄉ

所以今天看網拍看ㄉ不亦樂乎呢

 

小海豚~謝謝你!讓我又有這樣的樂趣消磨時間!!

要乖乖喔!!

下星期五(23)去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