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開心ㄉ兩條線~終於看見你了!

2011121212:53

從結婚以來~

有沒有看見兩條線好像已經變成生活中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從每各月的期望變成失望再變成情緒低潮

總總現象都會讓我產生錯覺

【生小孩一定是我結婚要經過的事情嗎??】

老公對這種事情~雖也是滿心期待~但絲毫不敢給我壓力

在我終於按耐不住拖他去看醫生之後

還是失望的一個月阿!

可是也讓老公信心大增~原因是:

努力一年半的時間~竟然都是在耍烏龍

網站算的時間跟醫生說ㄉ完全不一樣

表示之前都是在做心酸的@_@

有了醫生的指示之後+蜆精的加持+你爹最近吃不少蝦子

算是動作迅速的在這個月~看見兩條線了!

上各月的MC是11/9號來報到

這個月本來在12/7號就應該看見小紅來(如果又失敗的話==

偏偏都一直沒看見~體溫也持續算在高點

老公不敢給我壓力問我要不要驗孕

因為他知道我之前老是失望收場~所以硬撐不想驗孕

可是昨晚的一句話讓我今天起床驗孕了!

﹝不管有或沒有~起碼讓我知道月底何時該趕工阿!!﹞

聽見這句話~我笑了!

好吧!驗就驗~沒有就算了!

結果就是如圖片顯現的:我有兩條線ㄟ(開心......

哪時候要公開?不知道~

反正也是要安穩過3各月之後才能說....

老公知道這消息不曉得會有什麼表現吼~

等我晚上跟他說吧!

再來補上:小海豚..你爹看見你有多雀躍....

 

補上昨晚你老爹ㄉ開心~~

那個人已經先迫不及待在FB上分享他的喜悅

只是說ㄉ很含蓄~謝謝我送他一個很棒的聖誕節禮物!

小海豚阿~你的到來正好是接近聖誕節~

對我們而言~這是最棒的聖誕節&跨年禮囉

下班很火速的趕回家~在車庫前先下車

只為了專程抱抱我&感受一下你的存在

(當然這時候怎麼可能感受的到?你還那麼小~小~小~

晚上就開始聽你爹在練一些很多關於你的想法

呵....你爹ㄉ樣子真ㄉ好可愛!

(是說第一次當爹都會這樣嗎??

決定聖誕節前夕去醫院看你

希望你這2星期要乖乖ㄉㄛ!!

 

再補段牢騷:

你爹現在就已經限制我很多

連G排都不給我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