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你開心喔!!

2009050109:25


這是大學時期一位很可愛ㄉ女生

那時候在學校做過一份測驗((忘記是測啥ㄌ

反正她做出來ㄉ結果分析是:小公主

從此之後我都是叫她"XX小公主"

她原本就是在園所服務

也很有毅力考上師培

歷經苦不堪言ㄉ2年時間

又經過半年無薪實習之後

去參加教師檢定考

昨天是成績公佈ㄉ時間

很開心她有上榜喔!!

((雖然現在少子化ㄉ嚴重

我不知道接下來ㄉ計畫會是什麼

希望她會一切順利

 

我都不知道怎樣形容我自己

明明對當初ㄉ一些同學都還有思念在

可是就是不會打電話給她們

明明心中都會有衝動想找出來敘舊

就是不會付諸實行

然後就只能有點偷偷摸摸ㄉ從部落格上去關心

((我是標準ㄉ潛水客

我沒有啥好朋友應該也是這樣來ㄉ吧!!

除ㄌ國中那幾位((罷特成家立業之後聯絡也少

高中僅存ㄉ2位((現在也好少聯絡

大學這段就別提ㄌ

感情比較好ㄉ~都畢業去ㄌ

現在這些人~更沒動力去認識

等我去職訓局上課之後會好一點嗎?

或是等我有工作ㄉ時候改善??

學生ㄉ感情其實很單純~但好像也很脆弱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