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不貼心ㄉ女人阿~~

2009042216:47

昨天才在說【Charles娶我之後會變成窮光蛋】

省吃減用是必須ㄉ吧!!

怎麼腦筋中轉來轉去都是玩ㄉ呢??

雖然不是走高價位路線

可是誰的荷包經ㄉ起我這樣三不五時想玩阿??

他昨天的工作~第一天就讓他已經很很累

臭公司~說ㄉ又跟做ㄉ不一樣啦!

當初說一個月熟悉現場

怎麼昨天一去公司馬上壓榨成三星期

知道你們缺人缺ㄉ緊

不過壓榨也不是這種壓榨法阿!

累死我家男人不用賠ㄉ~是吧!!

況且看看窗外

陰雨綿綿阿~

這種天氣在家睡覺最好啦!

還出門去咧.......

好!我只是神經打到

沒有真的想去啦!

不過我真是不貼心ㄉ女人

我家男人忙的要死~累ㄉ要死

不想怎樣幫他進補

只想玩

親愛ㄉCharles

看見這篇文不用暈倒

因為我沒有要去啦!!

只是想想而已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