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忍耐~我在調適~我還是會生氣的!!

2009042401:17


我不是很寬宏大量的女人

我不是會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的人

我承認我是很小家子氣ㄉ女人

我知道你是因為我ㄉ關係才決定回北部

我知道因為想結婚~所以你有壓力

我知道對方要求的是什麼

我曉得你有你ㄉ立場跟考量點

一切ㄉ一切我都知道~~~

我應該是當支持你的那位女人

而不是找麻煩給你承擔

可是~~~~~~老娘現在超級不爽

回去3天~沒有1天是讓我比較開心ㄉ

第2天我就已經小不爽ㄌ

講那些屁話都不是我可以接受ㄉ

什麼叫做反正你晚上也沒事~待在公司學東西好ㄌ!!

又沒加班費~補休機率又低到靠北ㄉ公司

怎麼有辦法說出讓我很聽不下去ㄉ話....

第3天更誇張

你說說為何晚上11點才在吃晚餐??

那時間已經是宵夜ㄌ吧!

要不是我媽ㄉ事情讓我連問都不想問ㄌ

要不是知道你也只能委娩ㄉ跟我解釋原因只希望我消火

所以我忍耐~所以我調適

可是我還是很不爽

要看我飆髒話嗎?

我實在很想連名帶姓飆那家公司

死泡菜~不知道網路功能很強大嗎??

你會找人翻譯又如何??

我還是敢"幹角"你...怎樣!!

我現在就是看你很不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