濫皮膚

2009050414:31


我ㄉ皮膚真不知該怎樣形容它才好

濫到暴......

哪有耳洞打ㄌ4次才成功

((因為極容易就過敏~發炎

最後是去某夜市打那種一副700摳德製真空的耳針才成型

脖子也是這樣~很挑剔捏

不是真金真銀ㄉ項鍊都會過敏

連K金都不行

只要讓我戴上3天~沒抓沒癢

這鍊子就過關!!

反之就是我ㄉ脖子很倒楣

慶之前送我ㄉ項鍊(一)不小心扯斷

項鍊(二)過敏材質~所以被我換掉

項鍊(三)狂咬我頭髮

這趟回彰化就帶我以前ㄉ水晶項鍊

後果就是如圖所見

又過敏~癢~抓~

脖子又是傷痕累累

我娘竟然拿紅線給我

說這總不會過敏吧!!

沒天理!!

用紅線當項鍊~很醜ㄟ.....

慶說改天要帶我去挑幾條鍊子

免得我一直ㄞ說現在很怪~

因為脖子空空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