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低潮

2009052614:39

今晚是當學生ㄉ最後一天

晚上ㄉ畢業考

說怕倒也不至於

是有點小擔心她ㄉ給分究竟是怎樣ㄉ方式

應該會過關吧!

都已經大四下ㄌ

還當我就太沒天良ㄌ!!

 

可是我ㄉ心情開心不起來

這星期以來發生ㄉ事情都讓我有重ㄉ無力感

你會是誰ㄉ小孩無法選擇

同樣ㄉ~一種米可以養百樣人

成長受到ㄉ教育~學習到ㄉ人生經驗~環境影響~同儕影響

才決定你會變成什麼樣ㄉ人

改姓~不會改變我這個人

也不會改變我身體中流ㄉ血液

但是可以讓我寬慰一點

沒有跟你同樣ㄉ姓氏可以讓我笑ㄉ開心一點

我算是你ㄉ獨生女阿~

你怎麼忍心這樣陷害我??

當我生死未卜ㄉ時候~

你擔心ㄉ竟是賠償金ㄉ部分

你置我於何地???

我娘年紀也大

竟還要為你ㄉ事情煩心

你們都離婚多久ㄌ.....

你怎麼可以設計到我們頭上來??

我很不解~

不用到下輩子選擇

如果出生時可以選擇

我~~~~~~~不要當你ㄉ小孩

因為你根本不曾給我一個健全ㄉ家庭

數年後還要這樣來設計我

我非常非常~~~~~~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