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能這樣子嗎?

2008050416:16


有時候看著部落格或是日記

當中訴說ㄉ從跟老公認識、結婚、生子ㄉ點點滴滴

我都會想著:我以後會這樣做嗎?

雖然慶都說我沒網路會死人~根本都是跟網路黏在一起

我也斷斷續續寫跟他ㄉ日記3年多

不管發生好ㄉ~還是不好ㄉ

((((其實我好像都是寫好ㄉ比較多

都會有寫日記記錄下來

當我真ㄉ跟他走到結婚生子那一塊ㄉ時候

當我真ㄉ跟他共同生活在一起ㄉ時候

當我真ㄉ因為婚姻中ㄉ不愉快吵架ㄉ時候

當我真ㄉ生小孩ㄉ那時候

當我真ㄉ................

我還會很努力ㄉ來網路上寫日記或部落格嗎?

好友從生子前在BBH開ㄌㄧ個帳號

不過從2月底生完~3月底做完月子至今

都沒看見動過.........

她ㄉ小孩至今是啥狀況也沒聽說

家族中ㄉ留言都是在說工作跟家庭ㄉ狀況

我因為電話費ㄉ關係~也不敢主動打電話哈拉

另一個8月份ㄉ時候也要生

也很少看見她ㄉ動靜

可能女生到最後都是要回歸家庭ㄉ吧!

誰有那個時間去理會國中好友阿...

光是家庭跟小孩都已經忙不完ㄌ

現在說別人這樣

搞不好換我當太太跟媽媽ㄉ時候我也是這樣

慶不喜歡我都網路不斷

所以共同生活ㄉ時候我應該也不會這樣ㄌ吧!!

可見~~~~~~~

我以後不會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