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下雨~好煩ㄟ..提不起勁

2008050714:51

明知道這是台灣固有ㄉ天氣型態

可是每到這時間就真ㄉ快樂不起來咩@_@

雖然這樣天氣涼涼很好睡覺

每天醒來ㄉ時間都會有點嚇到

有沒有會這樣熟睡??

事實勝於雄辦....我真ㄉ就是這樣會睡

連饅頭也是...跑跑就會窩在我床上睡覺

像現在~~牠又睡ㄉ很爽ㄌ

 

接近期末倒數月份

很多東西都還沒有草稿

偏偏又都是小組作業

煩死ㄌ!!

 

昨晚看同學ㄉ報告

又被打槍ㄉ很嚴重

從沒發生老師將小組留下來討論ㄝ

昨晚發生ㄌ!!

一份我不想雞婆ㄉ報告

同組ㄉ人參與性也不高阿!

比我早離開教室...

那份下場是怎樣~我連問都不想問

 

獎學金ㄉ事情失之交臂

抱著希望可以後補上去

結果~~~沒有!!

我都想好獎金ㄉ用途ㄌ說....

這學期也不可能有機會

因為之前請假很多~考試我又不是很認真

分類通識61分~都懷疑是老師放水ㄉ

英文70分~這是實力!!後來才知道一堆人作弊拿高分

另一門97分~這沒啥好高興ㄉ感覺

大四努力嗎?錯....我不會!!

讀書於我~會過就好!!

 

雜雜念雜雜念~

又想睡覺ㄌ

都是臭饅頭害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