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想要打什麼?

2008022215:36


最近都是在這個窩打混摸魚

因為一直在想值得紀念ㄉ篇數要打什麼才好...

不想留下太無趣ㄉ文字....

可是最近真ㄉ沒有發生啥可以紀念或是讓人驚訝ㄉ事情阿...

總不能寫出身體怪怪ㄉ事情吧?

慶會很擔心很擔心ㄉ→可是我有說喔..別想打我@_@

我有去看過醫生(((((慶說我是被拐錢ㄉ..問沒幾句話..就直接開藥給我吃= =

好啦!我家離長庚近啦...再這樣下去我就去長庚看咩..可以嗎?

這樣慶會不會比較放心ㄌ??

下星期就要開學~悶喔.....

我真ㄉ應該要思考除ㄌ網路能引起興趣之外...

那天就像同學說ㄉ{畢業等於失業}該想想往後怎麼辦吧?

畢竟感覺我媽跟我爸都是那種虎視眈眈想把我丟出去ㄉ那種

說不定不用到畢業就會被丟ㄌ.....

不管啦!調整心情比較重要

因為明天我要去台南看慶ㄋ^_^

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