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紀念ㄉ第一次~哈哈

2008022610:12


以往出門都是跟慶一起走

只要說我想去哪就可以ㄌ.....PS:要先將路線查好啦!!

現在慶不在身邊~要見面也困難多ㄌ

趁著要開學前夕~我自己搭車下去看慶喔^_^

這是第一次我自己搭那樣長途ㄉ車子ㄋ

因為顧慮到慶ㄉ睡眠時間~故意去搭和欣客運

沒想到他還是早早就起床ㄌ= =

不是我喔吵他ㄉ人不是我

車程時間約3各多小時~慶在我下車ㄉ地方等我ㄋ^_^

到慶ㄉ宿舍去參觀~~因為上次來根本進不去..

房子內部是還滿大ㄉ~看起來感覺還不錯啦!

不過可能都是男生住一起ㄉ關係吧!

連我這種很懶ㄉ女生都想動手整理

慶以前ㄉ同事也有來((早上就是他們吵ㄉ...

大家聊聊天之後就離開ㄌ

本想去逛夜市ㄉ~~下雨ㄝ..逛ㄆㄧˋ啦!

我跟慶在一起ㄉ時間果真下雨機率會提高...一點都不優

結果又跟慶去床上滾滾滾.....劇本是應該這樣發展ㄉ嗎?

後面是我在唉肚子餓...早餐有吃ㄉ結果就是:中餐沒吃

慶說帶我去吃東西~~往家樂福美食街跑

我雖然一開始唸一堆東西說要吃...知道我第一樣吃什麼嗎?

爭鮮迴轉壽司 我跟它會不會有緣ㄌ很多點??

到台南還是吃這個ㄚ

本想說不要吃太多~留點肚子去吃別ㄉ

一不小心就....吃飽ㄌ

吃完之後就跟慶去家樂福逛逛..反正他也要買東西

OS:果真離不開家樂福...這地點我跟慶太常來混ㄌ

邊走邊晃~邊晃邊逛~當運動咩

不過慶應該很想打我..因為我都會上演人不見ㄉ戲碼

看見有興趣ㄉ物品就自動脫離他ㄉ手...呵 呵

物品採買完畢可以打道回府ㄌ吧!!

以往跟慶看電視ㄉ地點都是在床上

笨笨窩~嘉義ㄉ家~MOTEL...都是在床上

這是第一次跟慶佔據2張沙發看電視

慶說這樣感覺就真ㄉ很像是在自己家裡ㄋ

當下我也有那樣ㄉ感覺喔

BUT躺在沙發上看電視是不好ㄉ習慣..不可以!!

一眨眼就到我該盥洗ㄉ時間

洗好澡之後~慶在打公司ㄉ資料

我就乖乖在旁邊看小說

然後就睡覺摟

忘記附上日期:2008-2/23第一次去台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