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台南行

2008022700:44


很難得第二天會很早醒~~

因為有鬧鐘叫就醒啦!

可是還是有再睡一下啦..到底是幾點醒ㄉ?忘記ㄌ

罷特....我記得慶做了什麼事

他現在真ㄉ會打呼、磨牙→這可以解釋壓力大

睡覺睡一睡跟我繞英文是怎樣....我哪聽的懂??

而且很討厭ㄉ是:他ㄉ呼吸聲都要放在我ㄉ耳朵邊

我根本都聽ㄉㄧ清二楚....是要怎樣睡??

我記得很早就醒ㄌ~可是怎麼那樣會賴床??

我很好笑~一直說要起來..可是又躲在棉被中不動

慶在床上窩窩就是眼睛都要閉起來

跟他說不能睡...他說:那你起來阿!不要一直窩在床上啦!

可是棉被好溫暖說...捨不得起來

真ㄉ起床ㄉ時候好像又接近中午時分

又到覓食ㄉ時間ㄚ.....

想不到台南火車站離慶住ㄉ地方那樣近ㄋ....

= =可是沒啥好玩ㄉ

因為要顧慮我回家ㄉ時間~不能太晚讓我去撘車

結果~~好朋友中選

我跟慶是中家樂福ㄉ毒嗎?

我到台南2天~天天都去家樂福

中間還讓慶去敗ㄌ2件衣服→看見某服飾ㄉ暢貨中心

結果很自然ㄉ就晃進去ㄌ~慶很愛來這種地方挖寶

慶本來也想幫我買衣服~不過本人知道我衣服粉多粉多...算ㄌ吧!!

到家樂福之後往美食街前進

今天不吃爭鮮啦~我真ㄉ要換東西吃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好吃ING

為何會吃這各??前段時間中日劇ㄉ毒..一直想吃義大利料理

今天總算達成願望

慶叫ㄉ麵→他認為被拐ㄌ...因為不是他想像中ㄉ那種

用餐完畢之後~我跟慶就跑去家樂福消化

因為肚子還脹脹ㄉㄚ...去走走也好

還故意連籃子推車都不拿~擺明不消費

可是要慶走進去不消費好像粉難

不過消費ㄉ物品是給大霸王用ㄉ....

要慰勞它辛苦ㄌ~都要帶我去趴趴走ㄋ

從家樂福出來之後我也該去撘車...捨不得啦!!討厭

第一班車是要我坐在司機旁邊....一點都不想

等下一班就要1小時過後....我等!!

因為買票地點離慶家很近~所以又跑回家ㄌ

回家之後就是看電視..啃甘蔗..等時間到

車行跟我說ㄉ時間還是有延誤到

不過這樣也讓我跟慶有多一滴滴ㄉ時間相處

回程時間:4個半小時

在車上想睡~旁邊竟然有人打呼粉大聲

又是沒辦法睡...好歹命

不過這2天我很開心很開心~~~

希望還有機會可以這樣很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