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約會日(上)

2008031622:04

3/15是我跟ㄉ約會日

他很辛苦在早上7點起床
開著大霸王
沿著中山高往我家前進^_^

今天沒有計畫嗎?
錯!!
計畫滿滿.....
中午→他跟前公司ㄉRD同事聚餐
不得說他ㄉ路癡真ㄉ有出名啦!
打電話去~同事也只說:你現在跟我說不來....試試看> <

說:我就是要跟你問路怎樣開阿?
後來只聽見說:直直開就好ㄌ嗎?
掛電話ㄌ= =
請問是要開去哪轉彎還是怎樣?
我在心中納悶著~你同事怎麼這樣就掛電話ㄌㄚ....
果真~直直開之後~問:哪裡轉彎?
驚~~我哪知..你剛剛又沒說....
只好再打通電話問ㄌ!!
順利找到地點~上樓吃飯!!
下廚ㄉ人可是位大男生~
煮ㄌㄧ桌美味ㄉ菜餚
美中不足ㄉ是:你錯估男生食量ㄌ= =
每人分到ㄉ飯就是小小碗ㄉㄧ半((((此小小碗指ㄉ是那種紅色ㄉ塑膠碗
看著滿桌ㄉ菜....扼脕無法吞下肚阿!!
席間就聽著跟同事在開玩笑+吐苦水
我都很安靜ㄉ在旁邊聽....反正我也聽不懂
提及他們2邊公司產品都是一堆英文...聽沒有ㄉ份!!

本來要去洗舒服ㄉ頭
結果假日就是如此~要等阿!
每次去都是要我等= =
不想啦!
反正晚上在桃園有約
就直接殺去桃園摟!!

殺去桃園ㄉ路上突然發現
大霸王在要摳摳
只好又心疼ㄉ將它送往要花錢ㄉ地方

桃園ㄉ約會在很有氣息ㄉ地方→耕讀園
在這邊~我又是負責吃
因為跟他朋友談ㄉ東西
依然是我聽沒有ㄉ部分!!
吃到我ㄉ胃都變成圓圓鼓鼓ㄉㄧ球
就知道我吃ㄉ有多飽ㄌ!!
吃我自己ㄉ套餐不打緊~
我還吃ㄌㄉ烏骨雞鍋
果真是豬轉世^_^超會吃

住宿ㄉ地點~
這次從MOTEL變成HOTEL
實在是因為MOTEL可入住時間都偏晚
可是我跟都很想早早到飯店休息
搜尋腦中知道ㄉHOTEL
位在春日路上ㄉ怡和商務大飯店中獎
去跟櫃檯小姐確認住房事宜之後
今晚ㄉ睡覺地點就是在這摟!!
恩~~~~比MOTEL好!!
因為才晚上8點多....已經可以住宿
退房時間是中午12點
供應自助式早餐是免不了ㄉ!
說:除非時間混太晚...以後都住這邊好ㄌ
可以早點入住~設備又不見得多差
價位也跟MOTEL差不多!

....可以跟你碰面是開心ㄉ事情!!
住哪都不是重點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