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記

2008031510:11
(一)實習一星期
罷特......沒有收穫> <
因為還搞不清楚究竟是要幹麻?
討厭小組作業就是這樣...改來改去
TMD....我沒有在幼稚園ㄝ
改題目前也先想想我好不好??

(二)魔鬼小孩..卻貼心
曾經待過ㄉ環境
所以小朋友都認識我
罷特.....有些就是當我好欺負> <
我現在說話沒有以前有用
= =可是我也不會真ㄉ跟他們生氣
因為他們會哭....
不想收拾殘局~很累

貼心在於:認識不久..邀請我參加他們ㄉ畢業典禮
已經有好幾位都在跟我說:老師..畢業典禮你要來喔!!
怎麼不會感動ㄋ??

在上學路上走著
想起實習是正式有接觸到小朋友ㄉ機會
才會認識這群天使面孔惡魔分身ㄉ小孩...
想到他們要畢業ㄌ~~心中是開心ㄉ
只要時間允許~我會去ㄉ!!
一年相處不到2各月((((因為實習ㄉ關係
想親眼看見小朋友脫離幼稚園ㄉ那一刻

(三)一月一次ㄉ見面
今天會到桃園來看我
我現在跟他就是一月一次ㄉ碰面
因為他在上班~我要上課
開長途車狠辛苦...
所以不想他每星期都跑來
= =這樣跑ㄉ話~胖胖婆會生氣ㄉ>"<
雖然碰面機會少~每天ㄉ通話卻沒斷過
靠著電話跟網路上ㄉ消息在維繫感情
旁人眼中也許辛苦
可是.......我甘之如飴
距離會這樣遠~
是因為在打造我跟他專屬豬豬窩
反正我也勢必要完成學業咩...
讓他可以專心打造豬豬窩
我則是動腦筋不用心ㄉ將學業完成
也許距離可以幫彼此增加一點美感((((會嗎?
如果現在跟住在一起ㄌ
想見應該是我不會用功讀書((((雖然我也沒認真過= =
反正1年半ㄉ時間過去
我畢業ㄌ!
那時ㄉ我應該就可以做些我想做ㄉ事情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