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4連醫生都說活潑的小海豚

2012031513:59

今晚是媽媽要去看插針報告
因為離掛號時間還早
所以爸爸決定先帶我們去吃飯才進醫院
每回去醫院都會來吃好吃的火雞肉飯
算算這個3月份我也來吃3次了喔~~
雖然媽媽都千篇一律的點一樣的東西
不過好吃美味的東西來再多次也沒關係阿!(哈哈哈....

結果進到診間之後~
醫生伯伯竟然是完全不浪費時間的就說出:報告很正常ㄟ!
還以為會像第一次抽血檢查那樣說了好多專業名詞之後才會有答案..
(莫非伯伯要趕場嗎??怎麼這回完全不拖泥帶水阿!!
然後就是爸爸跟媽媽最期待的時候~看超音波囉!!
就看見伯伯用儀器在媽媽肚皮上溜過來溜過去ㄉ要找我
唉呦~擠壓到我了啦!
看我手腳並用的將它踢回去(哼...我的空間已經很小了ㄟ~
結果伯伯還在笑說:精神很好喔~都會亂踢亂動了!媽媽有感覺了嗎??
吼~伯伯~你太看ㄉ起我媽媽了啦!她根本一點fu都沒有好不好...
我又不是踢的很大力~就這樣踢一下~她哪會知道??

然後伯伯突然又丟出一句話:我有跟你們說過像爸爸比較多嗎??
妳看~你看~這是他的GG&這是蛋蛋~

哇....我的第一張裸照竟然是這樣流出來的(掩面....
以後還要不要做人阿!!
媽媽~你怎麼跟伯伯說要拍這張照片啦>"<
妳不是說男生女生妳都愛嗎??
幹麻這樣啦!
我的裸照初體驗就這樣~~~~~沒了喔!


娘親反駁:
親愛的小海豚~不管你是男生或是女生
爸爸跟媽媽都會很愛很愛你~
不過請你原諒媽媽的私心
你爺爺一直很希望有各男孫可以抱~
你就當滿足一下老人家的心願咩!
你先來當哥哥~以後才可以保護妹妹阿...
媽媽一定會再生一個妹妹讓你跟爸爸可以保護她
好嗎??
要記住:爸爸跟媽媽都很愛你~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