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9看見小海豚的4D照囉~

2012062113:02
幫小海豚找另外一位醫生看診
其實用意只是希望醫生能給我看一下小海豚的寫真啦^_^
想不到這位醫生很阿莎力~二話不說就帶我去看超音波
(畢竟我現在後期了~要換醫生也不好吧!

這位醫生真ㄉ很細心又很客氣
凡是螢幕上看見的一切都很詳細的跟我解說
也如願的幫我照了一張小海豚的4D照
(不過因為身體的方向太貼近子宮壁..所以角度不好抓阿!

呵呵呵~這就是我兒子阿^^
可愛的小海豚男士一枚...
拍照的當下醫生說他正在打哈欠..所以嘴巴開開ㄉ!
上星期產檢醫生說頭部還朝上~要我做運動翻轉
想不到我一次都還沒做呢~今天頭部已經朝下了喔~
小海豚果真是貼心的小孩阿....

至於擔心的羊水部分~
醫生也有幫我測量~目前是足夠的喔^^
這位醫生光是整各超音波時間就約5-6分鐘
講解ㄉ也很詳細
不管是頭圍肚圍腳長也通通都有測量...
(但是數據跟上星期看診的有差一點點~不過他說是機器的關係~不用太緊張!
至於胎動~這點更不用擔心!
小海豚很活潑ㄉ捏^^
(不過有時候都會挑錯時間活潑= =在我想睡覺ㄉ時候好想揍他@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