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9媽媽教室-輕鬆做月子

2012062113:04

地點:中壢風尚人文咖啡館
時間:下午1400
題目:輕鬆做月子

這算是第一回我參加所謂"月子餐"的媽媽教室吧!
以往不會去注意這各(畢竟我的月子不是婆婆幫忙就是我娘要做
想說媽媽教室這部分我偷懶很久了~反正有時間就加減上咩^_^

以往月子餐的觀念不外乎就是油膩~進補~量多blahblah....
結果六甲村推出的"月子膳"作法卻是打破這種觀念
他只提供已經濃縮燉煮好ㄉ中藥瓶給你使用
只要一瓶就可以搞定你所需要在月子期中補充的營養
你想要吃的配料通通可以自己準備~只要加入一罐就可以
感覺很方便ㄟ^_^
害我聽講師在介紹一整各心癢癢....
課程進行到尾聲就傳訊息跟老公說:要緊了..我很心動(怎麼辦??
老公也很NICE只回傳6各字:買吧!老公同意...
(我家新好男人代表~就是老婆要買啥都是:好^___^
所以我就很愉快的下訂金囉~~~~
*其實老公根本搞不懂我要訂的是什麼東西ㄚ~但他還是說"好"(愛你喔!

當然今天上課也是有小禮可以拿的喔...
比較特別ㄉ算是拿到一個奶瓶袋吧(保護玻璃奶瓶用ㄉ
結果老公說:你拿小BB的襪子裝不是一樣的意思(笑....
吼~那怎麼會一樣啦~質感..質感...你懂不懂ㄚ(無言= =


回家之後老公在問:你今天究竟是定了什麼東西阿~~
然後六甲村附的DM也沒介紹ㄉ很詳細
幸好網路上有阿....
http://www.rokkomall.com/index.php?route=product%2Fproduct&path=24_61&product_id=636

光看到有46天的份量就開始祈禱自己的月子會做ㄉ很好!!
(雖然老公那時候就會辛苦一點了..因為他要幫我準備食材...
謝謝你~要讓我有一個健康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