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7媽媽教室-拉梅茲呼吸法

2012062112:56

地點:中壢古華飯店
時間:下午1330報到
題目:1拉梅茲呼吸法(亞培)2給寶寶唯一的愛(大展)

還沒開課前來一張~~
聽說我現在自拍很少是吧...
全身照就真ㄉ很難拍咩!
趁現在四周沒有什麼人來一張吧!!


看見這宮縮的頻率時間其實會有點怕怕ㄉ...
也開始在想~如果是老公上班ㄉ時間突然肚子痛怎麼辦??
要通知他嗎?
不過又說不是一痛就會馬上生阿...
就是要我忍耐就對了!!


這些呼吸法到時候究竟會不會記得阿??
不會像講師說ㄉㄧ樣~根本都是將力氣用在不需要的地方了吧!
比如說:罵老公~打老公~咬老公~呼天喊地說痛到不想生blahblah....

這件上衣是這回上課的贈品
(還差點拿不到捏@_@
因為我跟老公前半場課程上完就打算繞跑了
畢竟接下來ㄉ是臍帶血ㄉ部分
可是我跟老公又沒有要存..也很早就決定要公捐
這種課程要浪費一個多小時不知道用意在哪...
(如果為了其他的贈品還真應該要繼續坐下去....
(畢竟用買ㄉ都是要錢阿~只呆坐一個多小時就有ㄉ東西幹麻不拿??
最好是我第二胎還有這麼努力啦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