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0到凱詩家玩

2012062112:47
下午到凱詩家拜訪...
是說他們的中庭好漂亮&公設也滿多的...
可以想見住在這~小公主們應該都很開心吧^__^

老公很高興可以跟凱詩聊天
凱詩也很關心我現在的狀況&身體有沒有不舒服
聽她跟我提醒一些生產注意事項
我都有乖乖聽進去喔^_^
反正我還有2個月的時間可以瞎混
等小海豚出來的時候應該也沒這樣悠閒了吧!

然後要謝謝凱詩阿姨對小海豚的愛心啦...
提供好幾樣東西給小海豚使用呢^_^


不過我想他跟他爸爸興趣最大的應該是那曼波魚圈吧!
我已經可以想像出當小海豚可以使用的時候
他爸應該是很興奮的找地點要倆父子一起玩水了吧...
阿姨還有給小海豚一各玩耍的健力架
是我沒有組起來所以沒拍照啦:P
除了小海豚的衣物之外
凱詩還給了我一瓶卵磷脂膠囊(聽說是幫助泌乳用ㄉ
希望我可以有源源不絕的奶水讓小海豚不會餓肚子阿^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