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1(美食)吼牛排大餐

2012060823:07

做完檢查之後可以進食了~
加上離產檢時間也還早~
所以老公決定先帶我去吃東西
免得孕婦血糖不足會頭暈阿...
(因為前晚已經沒啥吃~中午也沒吃~真ㄉ快暈了@_@
老公算是還滿喜歡跑新地點吃東西ㄉ
這回選定的就是在醫院附近的"吼"牛排館

大門口上就有貼這張DM

剛好老公是這個月的壽星阿...
這樣吃牛排不是很划算嗎??
那就入門去進食囉^_^

其實這間店標榜的就是它沒有多餘的附餐類
所以可以將肉的品質又往上提升!
觀看店內~提供的就是玉米濃湯&麵包&飲料機&爆米花&冰淇淋
((我想念貴族世家的沙拉吧...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阿~吃吃看也無妨~
(說不定會一試成主顧喔!!

噹啷....這就是老公點的20盎斯沙郎牛排5分熟
有沒有很大塊??
上桌的時候有點嚇到我倆...
雖然老公說肚子很餓...
不過這塊要完食需要很大的空間吧!!

至於我~秀氣一點~這是9盎司雪花牛排5分熟
看起來體積還是頗大阿...
而且底下還有滿滿的捲心麵...
我終於知道店家為何沒有提供附餐了
萬一先吃那些附餐~就不信牛排你可以完食阿!!

我跟老公很賣力認真的吃牛排
但是依然不敵它ㄉ威力= =
我有將肉完食...底下的捲心麵是真ㄉ沒辦法了!
而老公在玉米濃湯3碗+可樂3杯的雙重攻擊下也戰敗..
那塊20盎斯的牛肉只有約18盎斯進了他的肚子中
下回要這樣點餐ㄉ時候要考慮清楚阿!!
老公(燃燒鬥魂):下回我們來合點30盎斯..一定要完食!!

結帳的時候真ㄉ有打折喔...
老公掏出身分證證明是壽星~
店家立馬選擇價高的牛排打對折..
也太感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