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插撥一則:夫妻倆是豬頭

2010060810:04
照理說~~我應該寫6號補請的事情
不過先讓我插撥一下....
這件事情不寫下來做紀錄
實在很對不住上天給我們夫妻倆這樣ㄉ腦袋....

大家都知道我們要去埃及蜜月~對吧!
既然要出國
行前準備有哪些呢?
護照+簽證+行李blahblah....
東西實在多到不知道該怎樣準備比較好
不過再怎樣準備....護照是最重要的東西吧!
早在上月底確定要出國去之後
就將辦護照需要的文件寄去旅行社請他代辦
昨晚接到旅行社打來的電話
敝人在下我的護照會在第二航廈交給我
領隊也開始blahblah交代注意事項
很認真ㄉ聽
回家還可以跟老公討論
可是老公突然發現一各問題
【你有護照了..那我也該準備我的護照ㄌ吼】
結果~~~~~~~常用的書桌上竟然沒看見
當初填寫書面資料時在客房寫的
那應該在客房吼
沒有

沒有

怎樣翻找就是沒有
【老婆~我的護照你收去哪了?沒看見阿】
救郎喔....那東西壓根我都沒收過ㄚ
接下來就看見2位豬頭在半夜11點開始翻箱倒櫃找護照
豬頭老公【妳上回寄資料ㄉ時候會不會也將我的一併寄去了?】
豬頭老婆【沒有阿..我只有寄我舊護照&身分證阿】
繼續翻箱倒櫃去
豬頭老公【妳該不會將我的護照丟掉了吧!】
豬頭老婆【我知道它長哪樣可以嗎!】
結果整棟房子快被我老公翻過來找還是沒有
開始生氣的豬頭老公【妳自己去玩啦~沒護照我去屁阿】
非常不爽的豬頭老婆聽見這句話開始臉臭
埃及是因為你很想去我才將蜜月地點挑在這ㄟ
不然你去問問哪對新人會將蜜月挑在這種熱死人又要走很多路的國家
你對我兇屁阿........
怎麼不怪你自己東西用完都不會放回原位去還要亂丟才不見的
怪我咧
送你一各


找到半夜2點多
豬頭老公放棄繼續尋找
灌了一瓶Beer之後說要睡覺
結果就很沒良心的將床上2條被子捲成一團自己蓋
放我在旁邊皮皮ㄘㄨㄚˋ
我只能很口連&勉強的拉被子一小角蓋肚子
這時候的豬頭夫妻應該是彼此幹角在心中吧!

有客房的好處是:不爽就分房睡
果真我醒來的時候
豬頭老公已經沒在另一邊
他的拖鞋在客房門口~還關門咧

他可能有聽見我起床的聲音
自己從客房走過來說要聊聊
然後就開始說接下來的行程會變成怎樣
退錢已經是不可能的事情
方案一:都不要去
方案二:我自己去
方案三:等他重新辦理護照之後他趕過去(埃及行程也去一半了
如果2人沒有一起去~算哪門子蜜月?
如果放棄不要去~白花花的銀子就這樣沒了
老公還說要我玩ㄉ開心點~多拍一些相片~不要忘記帶回他要的紙草畫
機車咧
害我當下好想哭喔
然後他說完這些話之後
看情緒也已經醞釀的差不多
就說【我剛有打電話給領隊說我的護照不見了~所以無法成行!請他多照顧你一下...】
領隊【你老婆昨晚沒提到這個阿?】
豬頭老公【回家之後才想到要將護照找出來..】
領隊【你們找很久吼】
豬頭老公【黑阿....整間屋子翻遍了就是找不到阿!!】
領隊【找不到很正常阿................因為護照都在我這阿!不然怎麼買機票??】
老公心情瞬間由谷底飛到天堂去
才想起~~出國前護照都是在旅行社那邊
要到出發前才會歸還

昨晚2個人是在忙怎樣的?
拼命在家找那不會存在的東西
還找到火氣大

歸納這回的爆笑烏龍事件起因是:
我忘記有將他ㄉ護照寄去旅行社
而老公也很好笑
出國那麼多次的人了
也忘記該有的流程是怎樣
還在家翻箱倒櫃的找護照咧

因為這起烏龍事件實在太爆笑
不記錄下來真ㄉ很對不住自己
希望看見日記的大家也可以笑的很開心阿!!
我要去準備去渡蜜月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