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照片第二發~攝影師版

2010060413:11
昨天是個開心的天
((濉然接連收到朋友不來參加喜宴ㄉ消息..小悶
不過很容易滿足ㄉ我還是沒被小悶ㄉ心情打到
因為~~~~~~~~~~
【一】我中獎了
老公說ㄉ好~常槓龜是在累積自己的運氣
瞧瞧現在~
不就中獎了嗎??
至於獎品是:爭鮮舉辦的發票對獎~長板運動巾
說實話連它長怎樣都不知道ㄟ
可是有中獎就很開心阿!!
【二】婚禮攝影的光碟已到

人家還是用"黑貓宅急便"捏!!

不得說這位攝影師很有心阿
不僅放光碟的盒子很美
還貼心的將光碟印上我跟老公的照片


說實話~當初壓根沒想到要請一位攝影師來拍攝
結果是新娘秘書說她有朋友需要作品集
訊問我是否可以讓他拍攝
當然費用由他自己吸收
看在是sponsor的份上當然好ㄚ~~
只要他不嫌棄我沒啥好拍ㄉ就好...
結果他還真ㄉ很努力拍
拍到很多我不知道的鏡頭
可見~~~~~~辦場婚禮還是需要有專業ㄉ攝影師在一旁拍攝
不然你以為當天誰會有空去拍照??
根本都忙暈ㄌ
首先他從白紗ㄉ前置作業就開始拍

就說新娘祕書很忙吧!
看看那位要當新郎ㄉ人還可以在一旁納涼就知道ㄌ

第二套禮服~敬酒
這套禮服的照片比較少
因為跟攝影師想的有出入
所以他是後面才跟拍補上ㄉ

第三套禮服~送客
老公說那天連老天爺都在幫我們慶祝
因為南部3個多月沒下雨
老天爺挑在那天下了場傾盆大雨
連送客的時候都還要人幫我們撐傘阿....

以為這樣就沒事了嗎?
錯~大錯特錯
接下來還有不停的奉茶

本意好像是要讓我認識老公家的親戚們
不過說實話~~~~~~
腦暈頭鈍ㄉ新娘哪有可能去記那些???
連老公自己都認識的沒幾位了
更何況是我??
我的奉茶從白紗就開始陸續不停
只有敬酒那套禮服被我逃過
((因為敬酒完就要去換送客服..哪有時間奉茶??
連禮服換下之後都還有長輩要奉茶
唉呦我的媽~~~~
當初怎麼沒想到老公家親戚很多會持續很久...
累垮我!!

當然啦~~~雖然他當初是說sponsor
哪可能讓他2手空空回去
老公還是有意思意思的準備一包小紅包給他
這樣也好ㄚ~~~~~
因為不喜歡欠人家人情捏!!
銀貨兩訖互不相欠比較好啦!

話說回來~~~~~~
有了攝影師的幫助
真ㄉ可以看見很多漏網鏡頭
因為當初沒想到這件事情
加上收到光碟的時間太慢
星期天的補請照片就會很少吧!
話說那天才是真正精彩ㄉ時間說...
可惜了
請我的好友們熱情贊助吧!
照相機可以借你們
不然就是用你自己ㄉ相機努力拍
因為那天一定有很多可看鏡頭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