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照片續集

2009030509:44

繼續弄照片去~

這樣的照片真的可愛多ㄌ阿~

還可以將旁邊的風景修掉一些

挺不賴的!!

其實要挑合照也不是隨便挑ㄉ

還要好看~容易修正圖形

其實我跟慶的合照算算也不多張ㄝ...

因為他都在幫我拍^_^

2個人都戴墨鏡....

慶還騷包的戴起隱形眼鏡

不得說~~~~~~~~

其實你不戴眼鏡也滿帥ㄉㄝ

罷特.......我不在身邊不准你這樣騷包啦!!

既然是在溫泉地

煮蛋是一定要ㄉ阿!!

等蛋熟的同時又可以泡腳促進血液循環

對身體很好捏!!

題外話一筆:

小時後住北投~去"地熱谷"煮蛋是常有的事情

搬離北投之後這種事情就好像沒做過ㄌ.....

要離開廬山了

在吊橋前拍一張是一定要的!!

我跟慶就是這樣

看見"地標"類的都會照相

旁邊那家"麻糬"聽說很有名

不過我跟慶都沒買= =

原因一:對麻糬類的食物接受度不高

原因二:還有行程要繼續~帶吃的食物有點"定ㄉㄟ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