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髮型改心情??

2009031817:26

昨晚同學很熱絡的問:你要不要去燙髮??在桃園喔....

想著自己的髮型

已經清湯掛麵很久ㄌ....

可是我害怕捲髮後的整理問題

一直以來~我有些微自然捲

加上遺傳~髮量很多

兩者相加之下就變成~~~頭很重!!

曾經很衝動的去剪ㄌ頭俏麗短髮

後面要留長ㄉ時候才知道痛苦

頭髮長度在肩膀一定都會翹

偏偏我很討厭看見頭髮翹來翹去

也只有這時候會動腦筋將頭髮燙捲

(((駝鳥心態:這樣比較看不見翹咩

一段時間過後就去離子燙

這樣就會有一頭烏黑亮麗又直ㄉ秀髮

前段時間頭髮也是東翹西翹~翹到我冒煙

不過那時候ㄉ我不能燙髮

綁成一束在腦後就看不見啦!!

就這樣~~現在頭髮也已經過ㄌ亂翹時期

同學才在問要不要去燙髮??

我雖然馬上回答說不要((因為真怕髮雕那些東西在頭上

現在也只是想著:換髮型就會換心情嗎??

真ㄉ可以讓自己ㄉ心情因為髮型轉換而變好嗎??

如果是真ㄉ~~

那我是不是真ㄉ應該去整理我ㄉ頭髮ㄌ??

畢竟3月份以來~心情都不是很好捏!!

除ㄌ慶來看我會有笑容以外

其他時候我ㄉ笑容就真ㄉ很吝嗇表現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