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在乎~心情很X X

2008070809:36

莫名奇妙讓自己陷入這種交戰ㄉ思緒

我很忙ㄝ~~

今晚要交ㄉ功課我突然想修正

表示我下午會很忙= =

沒睡好覺是怎樣....

不知道身為"豬"..睡眠是很重要ㄉ事情嗎?

唉~~~上天證明ㄚ

我也不是想睡不好ㄚ..

可是就醒來ㄌ~能怎樣..

我也千百個不願意ㄚ!!

男人跟女人ㄉ差別究竟是在哪裡??

怎樣ㄉ分界點才算是剛好?

有些事情曾讓你生氣~

因為你不懂我ㄉ作法為什麼是這樣

那現在你ㄉ作法ㄋ?

我一直認為交朋友是很正當ㄉ事情~

不管是透過何種方式認識...

能談ㄉ來就是朋友!

所以我現在應該相信你~不去干涉你

這才是正確ㄉ嗎?

原來我也是會忌妒ㄉㄚ~

尤其是當你在離我很遠ㄉ地方時~

這樣ㄉ心態會更明顯!!

你總是說:人ㄉ心騙不了人

我應該相信你ㄉ心~讓你去做你想做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