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編織著我ㄉ未來~我ㄉ夢

2008071100:10


有爭吵~有摩擦~有甜蜜~有開心~有好多好多不同體會

你可以驕傲ㄌ~我還不曾小家子氣到這樣...

雖然我愛喝醋..不過最近ㄉ行徑叫"吃醋"吧!!

我真ㄉ很不會說話~也怕說錯話

發覺我現在挺膽小ㄉ...

以前ㄉ脾氣是管他ㄉ...先說再講~

現在呢?變成都會放在自己心裡發酵...然後讓自己悶~很悶~非常悶

忍不住會寫些什麼...因為自己ㄉ表達不清嗎?

總之都是沒有好ㄉ開頭~卻會有良好ㄉ調適作為結尾

 

現在看一些網路ㄉ部落格

有預備當媽ㄉ~有結婚人士~有共同打造一各家同居ㄉ

從相識~直到結婚~就算婚後ㄉ現在

也很認真ㄉ紀錄他們ㄉ生活

我現在沒有辦法如他們這樣ㄉ紀錄

畢竟我愛ㄉ人在離我遠遠ㄉ地方打拼中

可是偶而會有點小幻想

將來ㄉ生活我要怎樣規劃一切

房子怎樣佈置?作息怎樣安排?生活習慣要怎樣搭配?

很多共同生活ㄉ事情都可以想

偏偏我是阿呆~總是想想~也沒寫下來

真問我~還說不出來ㄋㄟ

現在ㄉ甜密會維持多久?

你要記得你說過會愛我很久ㄉㄛ!

就算我不乖~你還是要很愛我啦!

我想一輩子都當你ㄉ撒嬌鬼....

想一輩子可以都在你身旁醒來...

真ㄉ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