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南部行

2008072815:52


7/25下午我自己去撘乘自強號往南部前進

因為不想Charles又開長途車上來找我

胖胖婆應該也想見他啊...

雖然一度曾經被拐~以為他要北上出差

不過如果是吃力不討好ㄉ工作就別做ㄌ吧!

免得後面還要承受些閒言閒語ㄉ....I don't like it!!

 

Charles接到我ㄉ時候接近晚餐時刻

他自然是以先餵飽豬肚子為優先

結果~~~@_@.....我在哪吃ㄉ晚餐...

家樂福

有沒有這樣愛它??我不管到哪都離不開它啊Q_Q

到台南也去~現在我人在嘉義ㄌ~還是要去

我跟Charles在此享用ㄌ鐵板燒

罷特~~~嘉義ㄉ美食街感覺比較小ㄝ...可以挑ㄉ店面也不多吼

既然吃飽~已經在家樂福ㄌ~

不進去晃晃很對不起自己

Charles還說我可以寫篇各區域ㄉ家樂福遊記

我才不要咧

 

為ㄌ要找ㄧ個Charles印象中ㄉ大~~~夜市

開著大霸王到處找....

殘念....失敗

人家都不知道移去哪摟Q_Q

發覺嘉義ㄉ夜市跟我很無緣

每回想去逛幾乎都不會成功

連那固定位置ㄉ文化路夜市...

第一次去~下雨

第二次去~太晚

反正就是都沒逛成就是ㄌ

南部ㄉ夜市阿~啥時才可以讓我逛各痛快ㄋ??

 

 

回到Charles家ㄉ時間已經是10點半ㄌ

幸好有堅持要等著看"花樣少年少女"ㄉ完結篇

不然現在ㄉ我會哭死→因為今天沒重播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