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少年少女

2008072215:06


恩....要說起來這也是重播ㄉ日劇吧~

有漫畫~有台版~有日版

之前我是因為什麼樣原因所以沒看ㄋ...

要說上課之後~我幾乎不看連戲劇ㄉ播放

這樣看電視太累ㄌ...

結果因為我現在只有一二三上課

不小心又中ㄌ= =

害我現在中午1點要看重播...

人家ㄉ"大學生了沒"也很精彩ㄉ說

結果都要跳著看

真佩服我有這樣看電視ㄉ精神

我一直找不到有全員合照ㄉ照片

不然下方那2位也滿有個性ㄉ說....

主角就是正中間那位啦~~女伴男裝讀男校ㄝ

左邊有染頭髮ㄉ就是自以為是同性戀ㄉ人啦..因為他喜歡上主角摟..

右邊酷酷ㄉ男生就是主角想幫助ㄉ對象....

看電視台ㄉ預告應該也快要完結篇ㄌ吧....

"命中注定我愛你"也接近尾聲ㄉ樣子

我ㄉ連續劇終於要看完ㄌ~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