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美食~百菇園

2008081423:30

我之前有去過另一家分店

不過跟Charles倒是第一次來

聽名稱感覺就會很養生

也幸好是在百貨公司內吃~~氣溫可以調節

不然大熱天去吃火鍋類食品

應該是少數人才會做ㄉ事情吧!!


這杯是店家供應的茶

取名:八寶茶   

原料有紅棗、枸杞、膨大海、橘皮、西洋蔘、蓮子心、菊花及綠茶

說實話~可能本身對這種熱茶ㄉ接受度就不是很高

所以我根本沒有什麼動到~起碼沒見底

我有意思意思喝兩口啦!!


這算是乾糧

吃起來脆脆~還OK啦!!

這東西就真ㄉ好吃ㄌ!!

以往我幾乎都是吃熟或烤或炸的杏鮑菇

可是這盤的作法是把杏鮑菇放在冰箱冰過

配上芥茉調味,吃起來還真像生魚片呢!

然而,入口的滋味卻不似肉類的腥味

反而有一股清爽的口感

直到現在還念念不忘呢!

我跟Charles點的烏骨雞鍋剛來的樣子

在其他火鍋料下鍋前

服務生會建議你先喝個半碗湯

嘗嚐原來的味道

之後可以比較不同的味道

我是分不出什麼感覺啦!

不過Charles比較懂這些

他應該是分ㄉ出來吧!!

至於我~~~吃就好ㄌ!

別指望我會分出什麼差異性

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啦!!

這是我認為很好吃很好吃的一樣食物

當中也通通都是菇菇啦!

不過特別ㄉ是~DIY自己動手做才有ㄉ吃嘿...

撇除其他項本來吃火鍋就會有ㄉ東西

例如:蔬菜~肉類~餃類

這東西真ㄉ好棒~好好吃!!

要不是肚子塞不下

我很有可能跟Charles說:再來一份!!

服務員好心詢問要不要叫飯??

說實話~我有點感覺這盅飯是拐人ㄉ

因為她就很順ㄉㄧ直問下去

我們很自然就給它點下去

吃起來沒什麼特殊的感覺

Charles還沒吃咧~因為他光處理那鍋他愛ㄉ湯就沒時間ㄌ!!

這飯是有搭配一些菇菇在其中

不過吃起來還是沒有什麼 fu

厲害吧!

我跟Charles吃到見底

我還想做出很不合時宜ㄉ舉動將湯弄乾淨

因為請店員加~我喝不完

可是湯頭真ㄉ好好...

不吃乾抹盡怎麼可以!!

這是附贈的手工小饅頭

旁邊ㄉ沾醬是:煉乳

怪不得我不會瘦啦

對這種東西就是要狠狠ㄉ沾

吃起來才會過癮ㄚ!!

飯後甜點:梅子棟

吃起來有點酸酸甜甜ㄉ味道

正好替之前吃過油膩的肚子清一下

這樣才不會無法離席

因為一肚子的湯湯水水

爬不起來ㄚ!!

 

這裡是百菇園的網址http://www.baigu.com.tw/

消費嘛........看你點ㄉ鍋種!!

我跟Charles吃的是一人600摳ㄉ烏骨雞鍋

既然是百貨公司~加一成服務費...合理

罷特~記得我說過被拐ㄉ飯嗎?

強烈懷疑那飯根本是要錢ㄉ

因為Charles結帳ㄉ價錢跟我想像中ㄉ不一樣

不過Charles要面子

是不容許我在旁邊嘰嘰喳喳發問ㄉ

只好算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