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學士照出爐ㄌ

2009031115:12

昨晚去上課終於可以看見照片

不過看見ㄉ時候超級想哀嚎ㄉ

有沒有那樣胖?

那個雙下巴根本是不須用力就可自然成型

這樣ㄉ學士照要我貼在履歷表上~~辦不到啦!!

說不定我個人照都還比這個好看N倍

究竟是什麼時候開始這樣沒有節制的胖起來....

從車禍後嗎?

因為要養身~所以不能減肥(((因為很多東西都要吃

好不容易想說可以減ㄌ吧!!

我又受傷ㄌ......

看些格媽產後都迅速瘦身~好羨幕喔!!

不過慶不讓我減肥@_@

他說我身體就很濫ㄌ~還減!!

況且~~他都沒嫌我ㄌ.....我想減給誰看??

我也很駝鳥ㄉ就這樣過

可是看見照片~~~真ㄉ好想哭喔

 

恩~~~~雖然加洗照片要摳摳

不過因為投票表決ㄉ不是我喜歡ㄉ照片

所以加洗ㄌ這張

慶也說啦~~紀念性質咩!!

起碼讓我看學士照會爽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