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很惡劣的店~~有沒有良心阿??

2009030901:02

衛生署國民健康局指出,三人以上室內工作場所、政府機關、餐飲店、大眾運輸系統、學校、展演場地都不能抽菸。大專院校不僅室內不准抽菸,也不能叼著菸在戶外四處走,而必須設有室外抽菸區。


國健局副局長趙坤郁指出,在工作場所的禁菸範圍包括,三人以上室內工作場所、政府機關、公營機構、金融機構、郵局、電信業室內不准抽菸。


大眾運輸系統上不能抽菸,學子出沒的區域更不能抽菸,包括各級學校、圖書館、實驗室、禮堂、展覽室、會議室、博物館、美術館,或是文化教育機構,供兒童及少年活動場所;娛樂場所如KTV、MTV、卡拉OK、網咖、運動場所、提供公眾娛樂場所,也得禁菸。


除了室內全面禁菸之外,大專院校、圖書館、博物館、美術館、社教機構、體育場、游泳池、老人福利機構,更嚴格定也不能任意叼著菸四處走,在室外也必須設有吸菸區,只能在吸菸區抽菸,但是部分場所是禁菸例外,如果有獨立空調加上獨立隔間,旅館、商場、餐飲業、老人福利機構,是室內全面禁菸但可設有吸菸室。

 




問ㄌ服務生

"請問這裡可以抽菸嗎??"

服務生居然

"可以啊!!"

美麗的格媽

"為什麼??"

她說

"因為我們這裡有煙牌"

 

居然有煙牌

誰頒給你們的啊??

接著格媽說

"但是我們有小孩耶!可以叫他們不要抽嗎??"

服務生回說

"喔~沒關係啦!!我們有開空調啊!!"

 

這時的格媽已經快飆髒話了

不過菜已經點好了

也煮下去了

所以就吃好忍受著菸味吃飯

 

真ㄉ好笑~~煙牌是誰發給你們ㄉ啊??

市長還是總統啊????

ㄑ死ㄅ~!!!大家最好不要去帶小孩ㄑ那裡吃飯

因為真ㄉ很不受尊重

(想知道是哪間店的,請回應給我,我再詳細的說給你聽)

 

以上內容是從某位美麗格媽那引用過來ㄉ

因為看見ㄉ時候深感誇張

在台北ㄝ.......

莫非法令的執行都是這種雷聲大雨點小嗎?

也許是我自身已經很久不曾涉入那種菸酒環境

舉凡KTV&海產店&某些環境

已經很久不曾踏進去過

之前慶會抽煙ㄉ時候

也會看一下週圍環境是否允許

我不知道該說是店家的姑息

((生意難做我知道~菸害防治法上路你們也很難過

不過看在有嬰兒ㄉ份上~不能勸導一下嗎??

還是客人自身修養有問題??

((你想抽煙也請先看看環境允許嗎?

將來可能為人父人母ㄉ......

你想自己的小孩這樣被荼毒嗎??

美麗格媽說店名要私下問

不能公開!!

我知道在哪裡喔~~~

實在該幫它宣導一下

結果是好是壞就不知道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