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2果真是聽話的小海豚..

2012030914:23
每個月的產檢日又到囉^_^
行前老公一直在跟小海豚喊話:你要乖乖喔~讓我們看見你活潑ㄉ樣子!!然後爸爸再帶你去吃好吃的火雞肉飯!
(為啥要喊話??因為昨晚老公好像得罪小海豚了= =每晚都會有的遊戲~海豚都不理他ㄟ~讓爸爸難過好久@_@

一到醫院果真人滿為患阿~好多人在等待看診
好不容易跳號到26號了卻就此卡關(我是27號= =
也沒看見醫生有走出診間~不過跳號燈好像故障一樣不會動了
害我光等我的號碼就拖好久的時間
一進到診間就先詢問醫生我的問題
(這回學聰明了~先將問題寫起來~以免忘記^_^
然後就是重頭戲~看小海豚囉^__^
要看看有沒有頭好壯壯阿??

然後醫生照超音波ㄉ時候就看見海豚也很開心的手舞足蹈
手會動動(看見有清晰的5根手指頭)
腳也很有元氣的在踢踢(不過我肚子不會痛啦^_^
拿著照相機的老公很專心的在錄影(因為醫院現在沒有幫忙錄製DVD了= =
將小海豚的一舉一動都錄下來打算慢慢欣賞:P

是該說小海豚也很愛吃東西嗎??
不然怎麼老公用吃的誘惑~小海豚就如此開心呢??

補各紀錄:
因為我是高齡產婦~需要做羊膜穿刺檢驗
所以已經預約好3/9號要去插針(嚇~~
再怎樣逃避性別這問題~做完檢驗也逃不了
因為報告上會有寫阿(掩面....
不館小海豚是男生或是女生
都是我跟老公的寶啦!!
小海豚..你要乖乖健康長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