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4行程滿檔ㄉㄧ天ㄚ

2012030914:32

時間:3/4上午在向陽農場

今天是爸爸的公司聚餐~選定在向陽農場舉辦!!
雖然還沒到向日葵花季~不過場地大小還OK~適合全家一起來玩^^
聽爸爸說烤肉部分定了4份&桶仔雞4隻&烤乳豬一隻&同仁還有外帶的東西
哇~~今天的餐點很豐盛喔!!我又可以大吃特吃了^_^

媽媽是不用下場動手烤啦~
不過幾乎都坐在位子上不動= =
只有要拍照的時候有看她起來晃一晃
當然這隻豬是一定要拍的阿!!

就看見爸爸整場跑來跑去忙的不亦樂乎
媽媽就坐在椅子上跟人家聊天殺時間
這種開心的時間過ㄉ很快ㄟ...
一下子就到散場的時候了!!
爸爸巡視了一下桌面猛誇讚:很好~東西都有吃完!沒有殘餘物品..

我的第一回烤肉經驗就敗在媽媽都不動~所以吃ㄉ很少ㄉ情況下結束了(殘念...

 

時間:3/4晚上中原夜市吃吃喝喝

我從前幾天不知道為何就一直很想吃"黑輪大王"
雖然不會像有的孕婦~當天一定要吃到才罷休!不過我會一直記在腦海中~也是非吃到不可!!
早上跟老公去烤肉其實我沒有吃幾樣東西(連烤乳豬&桶仔雞都沒吃到= =)
散場回家之後老公因為有喝酒的關係要睡覺~結果我也就跟著睡
醒來都是晚餐ㄉ時間了~這下總可以帶我去中原夜市了吧!
一到中原~先買了草莓吃^_^(酸甜的滋味很棒ㄟ..
然後就直衝我想好幾天的黑輪大王
老公也叫了很多樣食材要填飽肚子
又吃又喝ㄉ好開心阿(轉圈圈...
我是吃東西吃到飽~老公是喝湯喝到飽(精華都在湯裡面阿!!
剛吃飽一定要逛逛消耗一下熱量~
就這樣邊走邊逛~看見什麼店家都要去晃一下
還買了一隻無鏡片的大膠框眼鏡(我都說這樣是學生妹ㄟ^^不過是懷孕的學生妹..這說ㄉ過去嗎??)
然後再帶杯熱甘蔗汁&焗烤馬鈴薯當消夜
心滿意足的回家囉
~~~~~~

又帶小海豚去逛一個不一樣的夜市...好開心!!
下回該去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