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4中壢品嚐日本料理

2012040615:21

以日本料理而言

我是比較喜歡吃爭鮮啦...

雖然說吃來吃去就是那幾樣

不過單價低總是比較容易打中家庭主婦的心咩!

(我一個人也可以吃10盤左右~要價300摳..其實沒便宜到哪去

今天老公突發奇想要去一家日本料理店嚐鮮

吃完再帶我去看電影(耶

馬上找情侶檔朋友看有沒有要一同前往阿...

正好女生也想吃吃這種套餐式的日本料理

那就出發囉!!

唉~假日ㄉ時候果真是處處難停車阿...

在威尼斯影城附近繞了好多圈才找到車位

然後要買票ㄉ時候又愣了一下

想看的電影竟然要到11點多才有比較後面的座位

果真假日出門就是這樣阿....

不管了~先買票然後去吃飯~這樣也比較不用趕時間可以悠哉ㄉ吃!

 

老公選定是這間小小不起眼的日本料理店

入門一看~果真是小而美

其實除了吧檯區以外~座位區應該只有幾張桌子而已

空間其實有點狹小!

不過我們臉皮薄~都已經走進來了也不好意思調頭阿!

只好既來之則安之~坐下來吃吧!

這些都是要單點的東西

上方那個鮭魚親子丼飯要價240摳

可是那個鮭魚肉好好吃ㄛ

跟爭鮮的鮭魚生魚片比起來~油脂肥美許多~入口即溶阿!

左下方是單點的章魚醋~要價150摳

章魚有彈性~浸泡的醋汁也不至於太過酸嗆不好入口

對付我這懷孕的孕婦~正好!!

右下方則是海膽壽司~一貫100摳

上桌的時候我還驚呼:跌倒了@_@

人家想拍美美的海膽壽司啦!

畢竟它跟爭鮮比起來有天壤之別阿!

新鮮的海膽入口果真滋味就是不同

而且師傅在上方有用火小烤了一下

更增添它獨到的香氣~好吃!!

左上方是情侶檔單點的玉子燒

他們的餐點跟我一樣是點鮭魚丼飯就不又多放照片了

右上方則是單點的蒜頭蛤蠣湯(是這名字嗎??

聽老公說湯頭鮮美滋味也不錯

(我沒喝~所以也不清楚!

下方則是單點的蝦手卷&蝦卵手捲

現包的手卷吃起來卡茲卡茲~海苔也不鬆軟

算是可以單點的一品(不過一來就要馬上吃掉喔

 

至於這些~是老公點的套餐組

有茶碗蒸&花壽司&生魚片&烤魚&沙拉

別看這樣東西都少少ㄉ~

老公盡力吃完之後發現~還是會飽ㄟ!

因為套餐中有附一小碗湯

是老公喝掉ㄉ~

連同那大碗的單點湯~也是他喝掉ㄉ

一肚子的水~不飽才奇怪咧@_@

看起來也挺豐盛的一餐吼~

不過他們送餐有各小缺點:單點的東西會先上~套餐的東西就是一次來

明明桌子就不大還弄到整桌都是餐盤

不大的空間瞬間顯得更窄小阿!!

 

雖然這餐花費有點高

不過老公說偶而也要吃吃不一樣的東西

免得味蕾就被侷限住了(是這樣說嗎?

而且感謝情侶檔請客阿~

老公想去買單的時候才發現不知道何時人家都已經結帳完成

謝謝讓我們享用了豐盛的一餐!

等等我們一起去看電影ㄛ(啾.....

 

因為離開日本料理店的時間還早

所以我們又跑去茶坊殺時間

我跟老公的肚子依然是飽到塞不進任何東西

連喝各飲料都會覺得撐阿....

倒是情侶檔的火力依然不減

吃完日本料理之後還可以進攻一個厚片吐司&拉麵一碗

你們的功力連孕婦我都要甘拜下風阿!好強

聊天殺時間果真過ㄉ很快..

一下子就可以前進電影院囉!

今天要看ㄉ是"飢餓遊戲"

聽名字差點以為是恐怖片

我跟老公說:我現在不適合看這種片喔..對小海豚不好!(其實是我怕啦..推給小海豚..拍謝阿!

老公還安慰我說不是恐怖片啦!他也想好好睡覺ㄉ(因為我睡不好一定會吵他

雖然感覺肚子還是很飽

老公還是很貼心&未卜先知的去買了一桶爆米花

免得孕婦看電影嘴巴沒東西咬會咬他XDDDD

(我已經很收斂了ㄟ...很久沒咬你了好嗎??

不過這片還真ㄉ挺好看ㄉ

只是結尾讓我有點摸不著頭緒

到底出征的那兩位真ㄉ有情素嗎??

還是一切只是晃點而已??

怎麼接連2各月看的電影結尾都讓我有點摸不清

難道真ㄉ孕婦變笨了所以想不出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