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8龍騰斷橋&勝興車站

2012040613:52

結束草莓園的行程之後~

老公問我還想去哪走走??

既然都已經來到苗栗~當然要去勝興車站阿!

(這可是去年沒參觀到ㄉ景點捏..我還一直惦記著

那就往勝興車站出發囉^__^

 

路程中會先經過鯉魚潭水庫

看見風景不錯就跟老公將車停下拍照囉...

果真天氣好有差~看起來風景宜人~我好像看起來沒那麼胖

在往前走一點就可以看見所謂的徒步區

當然在這~攤販是一定有的^_^

他的地理位置不錯..就在停車場旁邊

所以老公車一停好之後就決定要吃這個

※因為他很愛吃石板烤肉啦!看見都會說要吃....

這就是現炒好的石板烤肉

老闆加進去ㄉ辛香料也豪不手軟阿...

就是要這樣搭配才好吃ㄚ~而且會越吃越順口

帶皮的豬肉吃起來有嚼勁又不油膩!

老公是愛吃到買兩份吃(我覺得你是肚子餓的成分比較多

從鯉魚潭離開之後就繼續前往目的地去

途中一定會經過的景點:龍騰斷橋

OK~我知道它有名...應該下來走一走

不過看見很多車&很多人~算了= =

就利用車經過的時候拍幾張照片表示有經過就好了@_@

其實從這邊經過之後不久就會到勝興車站了...

老公因為擔心假日不好找車位

看見有人在招手說可以停車就趕緊將小橘開進去停好

以免後面要找車位又找ㄉ火大阿!!

既然來到車站了~留下"到此一遊"的照片一定也是遊客必幹的事情!!

我是遊客~所以這檔事我一定會做

※帶這包包真是好...可以幫我遮小腹

勝興車站內的裝潢很古色古香(是這樣形容嗎??

看見好多東西都好想摸一下(標準遊客作為

然後這邊也有好多印章可以蓋(我的小本本又添加不少足跡

不過最讓我跟老公開心的是:它有小火車可以搭ㄟ

看看這張標語~EB22小火車~還未進碰康

有沒有很逗趣??

果真是小火車阿~~~

一個大人坐上去座位就滿囉....

這時要說:老公..你還真充滿童心ㄟ

然後火車開動囉~

雖然很想唱"火車快飛火車快飛"

不過速度根本一點都不快= =

老公本來有錄影啦~還問我要錄到哪時候?

我竟然忘記之前看見的"未進碰康"這句話

還跟他說錄到"碰康"前就好

結果根本是離"碰康"還有段距離就要掉頭了

至於掉頭的方式是什麼??

就是請各位旅客下車換方向...如此而已

這就是掉頭過後的姿勢~我們要回程囉!

其實還滿好玩的啦!畢竟沒有搭過這種小小火車阿....

我跟老公出門好像任何小事情都可以玩的很開心ㄟ....

看見有明信片也一定要買一張的阿!

不過因為是店家免費幫你寄送

好像只能寫地址&收件人

其他不可以寫ㄟ((為何??

只好在明信片空白ㄉ地方蓋幾個印章當紀念囉...

看~~我老公會漂浮這種伎倆ㄟ...

好厲害!!

左腳是騰空的喔

(不過拿相機的我是真ㄉ不知道那個timeing拍下的

步出火車站之後就開始到處亂逛

不過可能是到ㄉ時間比較晚+天氣陰陰ㄉ

其實有些店家都感覺要休息了

倒是看見這隻熊~一定要拍照!

香草鋪子阿~你生意真ㄉ做很大!

好像我到哪去都會看見妳一樣...

當然啦~這邊也是有提供印章可以蓋章

不過每家分店提供的章幾乎都一樣

怕會錯亂的話還是要自己加上註記才知道是在哪蓋的喔!

接下來要介紹一攤會大排長龍的臭豆腐店

其實我跟老公雖然愛吃..但是對這種要排隊的攤位都沒啥興趣

(沒辦法~我跟老公都比較沒耐心

不過看見它時時都是大排長龍+氣溫有點低下

老公也想吃些熱的東西暖暖身子

決定排了!

有看見前方人群有多長吧!

我們後面還有咧....

生意也太好了!

呼...總算輪到我們了!

看看一鍋料滿實在的鍋子了沒??

而且聽說這是最後一鍋

賣完的話就隔日請早了阿!!

老公買的是什麼料都有的臭豆腐3號

要價100摳!

雖然沒有我愛吃的泡菜

不過其他東西可以填補這各空虛

畢竟它還有米血.肥腸.等物

加一點小辣會更好吃ㄛ

 

從這攤結束之後也該回去牽車了~

要離開的時候突然發生大車卡馬路的事件

※假日ㄉ時候有管制~車輛不能進入勝興車站前方的道路

結果就看見那輛大車危危險險的卡在路中央

導致雙方的車都不好通行

我跟老公還擔心這樣等一下怎麼離開這現場阿~~

幸好~等我們牽好車開出停車場之後這景象已經消失了!

然後就跟老公&小海豚開開心心回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