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8苗栗大湖採草莓去

2012032912:32

說真格ㄉ~接連幾天下雨的日子快要把我悶壞了(我想尖叫ㄚㄚㄚㄚㄚ....

疼愛我的老公眼見孕婦脾氣如此暴躁只好動腦想著要帶我去哪走走

就是這樣剛好~他朋友貼了幾張草莓園的照片在號招出遊

轉頭問:有去採過草苺嗎?有沒有興趣?明天帶你去??

有的出門都要說好ㄚ~管它去哪?(挑剔以後就沒機會了....

果真是各大太陽的日子阿~

這樣的天氣正適合出遊

所以一路上車多人也多

連不愛撐傘的我都撐起來了

就知道太陽有多毒辣就好~

既然來到大湖~酒莊是一定要去走走的ㄚ!

反正入場又不收門票去看看也好~

還可以見識一下到底有多少用草莓做出來的東西

果真商品琳瑯滿目~連草莓貢丸都出來了!

老公還試喝了一杯草莓酒

聞起來果真都是草莓的香味

入口酒精度不高~傳來淡淡的甜味

不過孕婦本人現在很抗拒酒精類的飲品

別想買回家>"<(因為我不能喝....

沿路走沿路逛其實還滿多東西可以看ㄉ

還有些小店面賣的東西都好可愛

要不是確定小海豚是男生了...

我一定會先買一個草莓包包起來放!

想像中小妹妹背著那個包包四處跑應該很俏皮...

不過小海豚是男生~算了!我不想害他被他爸修理

來到大湖這各以草莓聞名的地方怎麼可以不大快朵頤一下呢?

所以我就先下手很一般的草莓煉乳

還沒吃完就又說要吃草莓雪花冰

老公自然是找了一個有地方坐下來的冰店讓老婆吃各痛快阿!

看看~~這雪花冰有沒有很誘人??

那個綿密的雪花也是用草莓做出來的喔...

外層再加上香甜的草莓&煉乳

一入口~熱氣消退ㄚ

看看我老公~吃ㄉ可開心咧^__^

因為要出門的時候被陰陰的天氣晃點穿長袖出門

哪知道天氣好的不得了...這下熱到了啦!

 

吃完草莓也該出發去採新鮮的草莓了吧!

結果那個草莓園不是在平地上~是在高山上

就看見小橘一路往高山上衝

經過人家的露營地還要再往上....

是在多高的地方阿??

果真~到達目的地之後我跟老公有點傻眼

霧氣濛濛是哪來的果園??

朋友笑說別擔心~在走幾步路就到了

看看~一邊都是霧氣看不到底下究竟有什麼

另一邊卻是鮮嫩欲滴的草莓園

差異性有大吧!!

在高山上長成的草莓果真大顆

而且他們說因為地勢的關係~農藥可以不用噴灑

畢竟都標榜現採現吃..總是要關心一下咩!

有沒有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這還算是小顆的喔...

會找一點的還可以發現更大顆更紅豔的

雖然採草莓是我沒有過的體驗

不過"起立蹲下"這動作有累到我...

老公還真是邊採邊吃也不忘塞一顆給我

自己親手採來的果實入口滋味就是不同阿!

一瞬間走完2條走道之後成果如此豐碩(如果加上吃的早就滿出來了吧!

手上的這盒還是2公斤裝的喔~

畢竟老公知道他老婆貪吃~買1公斤的哪能滿足阿!

 

其實採草莓這行程耗費時間不多約莫1.5H

不過還是玩的很開心阿!

要離開之前看見這張趕緊拍下來

真ㄉ是高山草莓園阿~

有想去的朋友可以先電聯喔(以免撲空

另:車子底盤要夠堅硬才行..不然那路程會讓你替車子留下幾滴眼淚